20031

一半清晰是雾

结伴走向远方,在路上,我们的朋友

坎坷与完美的结合——洛克新线

呷独牛场,过了这儿就是蝴蝶石打卡点,我们到的时候很多人在打卡,石头上满是人,也就没有拍照

过了胡蝶石上面有个小海子,天气不是很好,看着很一般
  走过这儿就剩下最后一个垭口,过完垭口就是下坡到蛇湖了,在垭口下方我们又停下来吃了路餐,晒晒太阳,恰恰就在这时候神山终于露出了一角,不是在其他的时候,恰好我们停下来。

天上的云飘的很快一会儿就看不见了

蛇湖初映象,并不是那么惊艳,但是第二天阳光打在海子上面那翡翠一样的不断流动的色彩真的是这条线上最美的海子

营地虽然有点斜,但是视野真好

在蛇湖垭口到时候开始飘雨,于是也没停留开始下山,我们今天的营地在蛇湖的头的地方,远远的就可以看见。到达营地的时候前面的队友已经把天幕撑起来了,开始还以为一边拉树枝上的呢,走进一看两根帐杆。前几天没找到的帐杆又出来了,好神奇。搭好帐篷太阳也出来了把帐篷晒干,开始今天的做饭。最后一天的营地餐了,把我们的腊肉,香肠,白菜,土豆,四季豆,柚子,统统吃掉。走在路上我们就再说今天要做个四季豆土豆腊肉空饭。

大家晒着太阳在天幕下围做在一起

今天的晚饭,两个高压锅的箜饭,还有一个锅的素菜。这个饭太好吃了,以后每次出来都要做,这是大家一致的声音,慢慢的两锅饭都被吃完了。吃完饭大家围在一起开始煮茶,一起聊路上的趣事,真的是一个完美的晚上。然后决定把明天的早饭杂粮稀饭做好,明天起来热一下就是。商量着和福贵先去双湖打卡点打了然后去跑一下大环线,其他人走景区,最后的结果就是双湖打卡点打了我们也没去大环线。稀饭差不多了,星痕你看先喃,我把高压锅的气嘴一下压下来,突突突突突突,喷气式的往外冒着蒸汽,大家做鸟兽散开。坎坷与完美的结合——洛克新线

今天的就在神山下海子边晚安

D5,蛇湖头营地(海拔4500)——垭口(海拔4680)——双湖打卡点(海拔4700)——景区——栈道——冲古寺(海拔4000)。全程14公里,海拔累计上升200米,下降700米,徒步时间8.0小时。
坎坷与完美的结合——洛克新线

早,起来先吃两碗暖暖的杂粮稀饭暖暖胃。本来想等到太阳照过来晒晒帐篷的,但是山谷半天晒不到太阳,只有收起来回家去慢慢晒了。

阳光洒在湖面上

太阳从央迈勇的边上出来了
  收拾好装备,我们陆陆续续开始出发,今天也是一开始就上一个垭口,上了垭口就可以看见从左到右分别是仙乃日,夏诺多吉,央迈勇,三座雪山仿佛就在眼前。

仿佛翡翠,又像是绿松石一样的蛇湖

坎坷与完美的结合——洛克新线

随着不断的爬升,仙乃日就那样气势磅礴的在眼中不断的放大

给仙乃日,央迈勇还有蛇湖来张合照

爬上垭口,仙乃日就那样在这儿,仿佛我们可以走进神山

郭嘉(春哥)

星痕

如花

cj

a.DD

Ray(瑞哥)

打卡打卡,和仙乃日合影
  垭口打完卡继续向前走就可以看见牛奶海了,在这儿我追到前面出发的队友

几个人在前面拍照呢

璐人甲

今天的天气太给力了

俯瞰牛奶海

仙乃日

夏诺多吉

央迈勇

三神山和牛奶海合照
    垭口拍完照,不走谷底,顺着左侧的半山有一条明显的路前进去双湖打卡点

和牛奶海合影

我们一起走过
那些年,走过了鲜花盛开的草地,那些年,走过了一措再措的海子,现在,我们一起走向向往雪山

牛奶海,我总以为海子是漂亮的

前面不远的平台就是双湖打卡点了

回望垭口下来的路

到达五色海上面的这个平台

打卡打卡,我们都是游客
  双湖的打卡点应该是可以同时排到牛奶海和五色海的,那么打卡点应该在上面,反正福贵他们后面的4个人还没来,我决定爬山去看看。小辉,垭口说不定有5000要不要一起爬上去看看。昨晚还和如花看了半天这附近哪儿有5000以上的垭口小辉一直有个向上5000的执念。不去。看来只有我一个人去,放下背包带着相机我向山上走去。

垭口实测高度海拔4920米,看到对面就是大环线要走的路,赶紧下来去看双湖

双湖打卡

拍个全景,三神山两海子
  刚下到山双海子打卡的平台就看见福贵大哥正在上来,于是等着他上来给我拍照

拍了两张霸气的照片赶紧下山,下山还是应该走侧面,正面下山有点陡

牛奶海和央迈勇
  下来之后开始正式进入景区,买好了门票之后开始栈道下山,悠悠闲闲的做个普通游客。

游客照来一组,这个面到的央迈勇真的很美

沟里的树叶已经开始黄了

一路打卡到诺绒牛场,景区还是打造的很好,也很漂亮

牧场里的一群岩羊  嗯, 我们一致觉得是前天瑞哥去拍摄的那一群岩羊翻山过的同一群(至于是不是谁也分不清)

坎坷与完美的结合——洛克新线

水中有夏诺多吉的倒影,于是璐人甲和四叶草爬着拍了好一会儿,这个小水凼

[attach]47161586[/attach]

远处有座山,山下有草地,草地上有一棵树

夏诺多吉的另外一面

16尊者,还是18尊者,我们也没有数清楚,没有选择坐电瓶车,一路走栈道,收获了一路的秋色
  听说,听说福贵大哥本来是想坐电瓶车的,走在路上总是要望一望对面路上的电瓶车。也许是今早的隐形眼镜没带好影响了今天的状态吧。

走向远方,这一段栈道在水中间

中途的一个海子还是人工湖,有点傻傻的分不清,不过坐在湖边吃着干粮感觉还不错,水的颜色也好看,这一点的栈道基本上很少游客走大多数都是坐电瓶车,就我们几个人独享这一段秋色

留恋往返的我们,慢慢悠悠的的走在这画卷中

突然回头,又看见夏诺多吉神山,你的这一面多了更多的刚硬

坎坷与完美的结合——洛克新线

小桥流水人家,还有句是什么呢?断肠人在天涯,古道西风瘦马,嗯就是这样的。
这会儿发现都是在瞎掰。正解是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冲古寺牛场就结束今天的徒步了

冷古寺
  到这儿开始做景区的大巴车到景区门口,然后停车场和队友汇合,今晚去稻城县住宿。到达稻城县安排好住宿洗个澡然后出来吃饭,晚上春哥请大家吃了火锅。

一起吃着火锅庆祝这次坎坷曲折又完美的徒步。
坎坷与完美的结合——洛克新线

晚安,今夜我们在白塔的对面。

D02,稻城县——自驾——成都。
   早上7点出发,今天开车回成都,怕遇上回程高峰所以早早的出发,但是有时候大家都错峰出行了,回程一路畅通。

坎坷与完美的结合——洛克新线

海子山的早晨,云依然那么漂亮

这几年都路过理塘也没拍照,这次专门过来打个卡,然后慢慢悠悠的继续走

十八弯打卡。

老规矩,还是在雅江吃午饭,吃完午饭大家说再见,直接到成都,我还要回重庆,春哥也要回江油,其他的小伙伴也各自回家。

这次的徒步圆满的结束,感谢福贵大哥一个人准备了所有的营地餐,春哥一路不停的逗笑,还有小伙伴一路的不离不弃,相互照顾,一路的欢声笑语,我们下次再见。
wr3439 发表于 2021-10-12 22:29 包车价格富贵明明是从800讲到了1300,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第一次是问的800
Loyz 发表于 2021-10-12 22:46 风景靓!感谢分享!

好的风景就应该分享
维特wait 发表于 2021-10-13 09:20 精彩好帖,感谢分享。

多多支持
bluesky456 发表于 2021-10-13 09:28 精彩,期待后续!

已经完结了
zhb001 发表于 2021-10-13 09:51 给来个新老轨迹对比图瞅瞅

补上了
爱好多 发表于 2021-10-13 11:12 景美人好欢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