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2

西北

新疆之行~~博格达

2019年7月17日,我们22个伙伴们约起,新疆,我们来了!!!!!生命本是一场漂泊,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遇到的每一个人,也许都将成为驿站或过客。总是喜欢追忆、回顾、眷恋。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已慢慢淡忘只有记录下来慢慢回味、追忆、思念!

火车站的标识让人兴奋,顿时感觉身上的行囊轻了很多,看来好的情绪真的能让人身体感到有力气!!

火车上的美好时光~打扑克,大家打了一段时间扑克,终于找到了原因,看手瘦的总输,哈哈!!!

另一波伙伴们在吃喝,看蒙古王爷和亚岚的脸蛋子估计喝的差不多了,只要能让人高兴的事,大家都愿意去做,例如~吃喝!!

我们在卧铺中遇到一个哈萨克族小伙子,大学生放暑假回家,小伙子带着一个乐器叫热瓦普,是他们的民族乐器,给我们演奏了一段,好听!!!

18号早晨十点半准时到达乌鲁木齐,合影留念!!

出站也必须合影,留下最美好的一刻,新疆,我们真的来了!!

入住以后,查询到附近都是卖吃的一整条街~我们一群人中午小聚在塔希娜美食!!新疆美味,相信大家都闻名已久,这里呢,就开始介绍,新疆第一美食~烤大串!!!羊肉烤出来,香味浓郁,吃在嘴里,味道鲜美,肉质细腻,真的是传说中的吃了一串想两串,吃了两串想三串~~!!

新疆第二美食~椒麻鸡!!!这道美食,在新疆几乎是家家会做,虽然有的做法不一样,但是味道都是鲜香麻辣,尤其是麻味,那是相当的地道好吃!!

新疆第三美食~大盘鸡!!!这个可是世界闻名了,简直可以和大串媲美,我吃的最好吃的大盘鸡是呼市的永永大盘鸡,几乎每次去呼市都去吃~!新疆的大盘鸡,肉质鲜美,味道可以用醇厚形容,并且可以和拉条子搭配的吃,一个字~好吃!!还有烤包子,烤馕,肉馕~~~开启逛吃逛吃模式!!!

新疆第一美酒~乌苏!!这个酒在现在的内蒙也是闻名遐迩,字母倒过来念就是~NSNM弄死你们!看名字就知道厉害了!!酒精度4.3度,我最多喝五瓶就醉了!!!这是香姐在表演一口气喝一瓶,既显示了我们内蒙人民的能喝善吃,也表达了我们包头人民的豪迈热情!!哈哈!过去岁月不可追,未来日子你别催。莫愁身外七八事,且尽眼前两三杯。

中午聚完了,回酒店休息了一会儿,简单收拾一下,晚上八点继续去另一家烧烤店,开启烤串啤酒模式,从左到右是雨后彩虹,快乐行,余香,莲,飞翔鸟,凡!!

晚上吃完饭往回走,偶遇勇哥四人,在路边吃肉串烤馕,新疆又一特色,路边坐着很多当地人在这么吃!!

19号早晨八点,我们全体22人集合出发,租车去往徒步起点,三个山!!

十点半到达路边,换车往三个山起点继续出发,一路颠婆,好难走,十一点半到达起点,分发气罐,把大包交付给驼队,我们轻装出发,进山!!

乳白色的雪山融水,奔流而下,永不停息,这就是上天赐予人类的宝贵财富,使人类在这里繁衍生息,新疆给我的印象就是永远不会缺水,到哪里都是激流奔涌,要不就是溪流潺潺,天山养育着新疆人民,孕育着一切的美好!!

一路拔升,缓慢的上升,也能让我们能喘息一下!

路过的小溪潺潺,清澈见底,好想喝一口再走,无奈前路渺茫,停不下来!!

路旁边的羊圈,看样子一直有人在用,里面干净整洁,有人清理过了,这里的羊倌也是艺术家,羊圈弄得方方正正,呵呵!!

远处的山,雄伟而壮观,奔流而下的雪山融水,干净清澈,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旅途中休息的时候,拍个女侠小合影!!从左到右依次是:余香,峰回路转,怜雪,清爽,默默,雨后彩虹,快乐行,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