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中

北斗游记——回忆系列之《武安北太行》

东昊宾馆座落在进山途中一个名为东常社的小自然村里,距景区山门里500米,1998年开业。据说它的建成营业开启了河北古武当山景区旅游开发建设新纪元(古武当山景区正式开发是在2000年7月份),带动了武安市西部贫困山区常社川的经济发展。

在古武当山景区内,东昊宾馆规模最大,是一处集餐饮、住宿、会议服务、土特产零售于一体的旅游服务型宾馆。只是今天住宿条件最好的东楼已被一个什么会议占用了,我们只能选择南楼。上楼看了一下,条件很是一般,但想只是一个晚上就凑合了!

北斗游记——回忆系列之《武安北太行》

我俩能够迁就一晚的另一原因是看到了窗外的景致,原汁原味的田园景色让我们喜欢。

现在的时间已经接近下午15:00,中午在途中虽说吃了点零食但还是感觉有些饿了,入住以后又吃了一些自带的茶叶蛋和水果。今天进山有些晚,打定了明天才进山的主意。

北斗游记——回忆系列之《武安北太行》

休息了一会儿后溜达着走出宾馆来到了外面的田地里,季节的原因野生的植被已有些枯黄,但山民们栽种的菜地依然油绿一片。

羊群自由自在地放养在田野里,静悄悄的山坡上,清新的空气中弥漫着植物特有的气息。

闻着青草的香味来到一颗柿子树下,做上几个深呼吸顿感神清气爽。秋景之中,树叶在早霜的抚慰下微微变红了。

北斗游记——回忆系列之《武安北太行》

可能是地处景区的原因,本是果实挂满枝头的季节,树上的柿子已被游人提前采摘得差不多了。

制止无效的情况下云朵也摘了两颗,拎在手里高兴得跟孩子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