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懒癌骑行环华D162-170

2021.11.26-2021.12.4 D162-D171 生病休整

嗑药嗑了10天,因为生病了,昨晚入睡后开始发烧,应该是发烧,好多年没发烧了,因为出了好多汗。这10天总体来说就是喉咙肿痛,脖子肿的和头差不多大了,伴随着高烧不退,彻夜难眠,后期开始吐脓血、拉肚子。生无可恋。

10天只有2个半天,尝试,骑车。

期间纠结是休整等症状好转,还是直接结束路程,打道回府。直接回家的话,自行车和心理怎么办,阳西没有中铁快运,也没有专卖店打包自行车,只能走物流,或者网上买纸盒回来自己打包。而且高烧不退,火车、飞机,查得严肯定麻烦。

11.29,11.26-11.28,高烧中休整3天后,各种纠结后,决定先出发试试,看症状是否会好转。然后一上午就骑了30多公里,一点力气没有,停车休整。去镇子买了消炎药,下午高烧中睡的迷迷糊糊,然后又是辗转反侧的一夜,熬到2点,以为天亮了,因为不久前听到隔壁淋浴声音以为是有人起床了。一看才2点,绝望。今天就早上勉强吃了2个香蕉,泡了杯奶。

11.30号,症状没有好转,早上泡了杯奶粉,继续出发。下楼时退房时,失声了。犹犹豫豫,一来没力气、想休整,二来不知道何去何从。和昨天一天,浑身无力,控车控不住,而且注意力无法集中,来来往往的车辆和行人显的模糊。中午12点多,硬抗到茂名电白区,从未觉得50公里如此遥远和难熬。

到了电白区,网上定了房间,决定再休整2-3天,症状不好转就回家看病了。而且茂名有中铁快运,可以托运自行车,装备则直接寄快递。下午和晚上点了鲜切水果、果汁以及粥等。粥依旧喝不下去,喝了果汁和柠檬水,吃流食和之前一样,嘴巴进,鼻子冒。无奈,用卫生纸塞住鼻孔,勉强进食。

12.1,伴随着吐脓血,症状好转,起码人感觉没那么难受了,而且到了下午,可以喝粥了,虽然还是要堵住鼻腔。下午和晚上继续高烧。此外,可以大号了,毕竟没的进肯定没的出,虽然是拉肚子的形式。

12.2-12.3,症状继续好转,其实12.3应该就能出发,保险起见,继续再休整2天。可以吃米饭了,高烧也退了,感觉夜间还是有低烧,因为早晨起床衣服口领依然是湿的。

12.4号,除了喉咙不舒服再加一侧口腔肿胀,再者,从2号开始,间歇拉肚子,频率不高。

懒癌骑行环华D162-170
29号这天,有个70来大爷一直在搭讪,只是喉咙疼的说不出话,而且实在无力应答,喉咙疼的要命,一点力气没有,勉强应了几句,大爷先行开溜。大爷之前也走过几次长途,好像是从杭州哈尔滨这种内地的长途。

茂名界,有中铁快运了。

嗑药模式中。

懒癌骑行环华D162-170
快到电白区,看到这个里程碑,想起这几天病情这么严重,悲从心起,万一是什么疑难杂症,这可能是骑行生涯最后一天了,也是最后一块里程碑了。

继续嗑药中

出门在外生病真是艰难
OMG!兄弟,多保重啊,别对自己太狠了!
发自8264小程序
诡异的弧线 发表于 2021-12-13 00:25 OMG!兄弟,多保重啊,别对自己太狠了!

人算不如天算啊
发自8264小程序
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身体是本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