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12月摩托大计划之德庆云浮高山贺江游

12月摩托大计划之德庆云浮高山贺江游,4-5号两天小伙伴两人出行,321国道是真的靓,好好跑,十分合适摩托出行,一早一路高歌勇进到碌步转入X道,开启小车小路模式,向第一站景点进军!大顶山位于德庆县高良镇,主峰海拔970米,是一座雄伟奇丽、风景优美的山系。山上一年四季皆有景,春天山花烂漫;夏天白云朵朵;秋天秋高气爽满天繁星;冬天云瀑高悬,倾泻而下。大顶山山上风车总共22台,在蓝天白云下风车的转动与一望无际的山脉,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令人心旷神怡。我们到达了11路风车顶顶,左右两边都是风车群,是个拍照装X的好地方,山区是真的冷,8点时还只有温度10度!     第二站是凤楼古村,其中经过了杏花古村,就是德庆最出名的杏花的故乡,凤楼古村里的梯田已经收了,所以没什么看头了,前一个月还有大批网红来拍摄片,哎,时机不对哟!
   第三站就是亚洲第一巨石,大斑石,就一个石头,两年前来过,现在这里修了个观景台,不错不错!
   第四站就是百里碧道贺江,这里要打造成旅行基地,清山绿水,贺江第一湾,龙皇岛古码头都是看点,不错不错!早上起来就直接看到雾锁贺江了,太值了!
  第五站就是云浮大金山,有人守门说不可以上,但他旁边的小金山可以进,呵呵,风景还是一流,到顶后可以徒步从小金山顶徒步去大金山顶,小金山顶上有个观景台,再上小小有支醒目的国旗,大金山顶就有个电视塔!值得一台,但是山高路陡,开车也是心惊惊!好吧,上图
风景篇
大顶山上的美景
大风车

一图告诉你,德庆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杏花村
雾锁贺江

一早看到雾锁贺江,真是太值得了,晚上最冷时这里只有6度,所以应该一早就是空气冷,水暧,造成这种雾锁贺江的景色!

大班石
贺江第一湾

古码头
观景台
大小金山地图
从小金山上看风景
12月摩托大计划之德庆云浮高山贺江游
这是其中一条徒步线,再往上走还有一条,上顶要近一点
车车与小金山顶

在桥,气度不凡
这是最后一站,教堂
座落在高要南岸的一个基督教堂,打卡圣地

回程在大桥上看日落,其实在基督教堂,打卡圣地那里看日落是最好的,可是这样回程就夜了!
证明我来过!
上风车山的路上!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