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揉措的蓝-------他念他翁看海线,再反穿梅里北坡,望狮子座雪山(上)

雨停了,森林漫步的我们,呼吸着负氧离子,好清新!

今天20度左右,不冷不热!头顶泛黄的秋叶,一路走开,多麽的惬意!

秋之行

大V来也

到了火烧林

可惜小雨,云雾缭绕,拍不出秋色。

火烧林

过了火烧林,走了两公里,开始下坡,远远看见地泵营地了

遇到商业队雇佣完,返程的骡马队。

下面是土路,可以开车,是沙多乡牧民自己开的路,有16公里下坡路,相当难走,外人不给开车进来的,通往丙察左路口。

下到土路,开始爬坡,有1公里,才到营地,好累!

地泵营地。是当地牧民,在5--7月,为挖虫草而建的营地,在此季节,不对外住宿了。

冒着小雨,我们来到一间房子,进到外间放了包,一进里屋,里面好热闹!都是商业队的轻装驴友,炉子在冒烟,好暖和!
和众人聊天,烤火吃路粮,经商业队的马夫,用商业队的卫星电话,与沙多乡的木屋主人联系后,终于有房子可以住了,150元一晚,我们当即搬到包房里。

4人搬到木屋,立马升起炉子,慢慢屋子就暖和起来了!当晚木屋主人来到,收了两晚300元现金,并提供了不好的消息,说因为疫情严重了,在往碧土乡路上,设了检查站,我们原计划从班藏村出,包车往碧土乡,必须过检查站,绕不开的。不然,就改变计划,从地泵营地包车到碧土乡,经过检查站,看情况再说了。
今天,从下午到晚上,气温越来越低,雨,还是淅淅沥沥下个不停,我的心情,不由得沉重下来,如果明天,后天,还是这样,揉措是看不到了。具体情况,明天再说吧!

木屋里,有油盐、高压锅,被子、地垫,感谢主人了!醉中真到别屋马夫买了南瓜和土豆,煮了粉丝土豆牛肉汤,好香!

在温暖的木屋里,聊着开心的户外话题,把重装的虐线,整成今天腐败的木屋包房了。这里没有卫生间,都是打游击,对于女性就不怎么友好了。
不经意间,又是晚安时间到。D410月22日

清晨醒来,出屋一看,外面下雪了,地面屋顶都白了,好事,雪后会有晴天。

早餐,南瓜汤。

屋檐下,雨雪成冰凌了。

到9点半,雪停了,慢慢开天了

雪山慢慢出来了

云烟弥漫的雪山

西哥大厨,颠锅,老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