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2021年暑假环贡嘎转山!

沿途的风景让我们目不暇接,最美的时光在路上,而不是目的地!!

我看着像蘑菇,小魔王说是树根,拔出一个看了一下,又不像蘑菇,硬硬的,材材的!!

8月3日,早晨五点半起床,上华尖山顶看日出,拍日照金山,六点半日出,我们来的有点早了,天气特别的好,贡嘎日出印的白白的,我们高兴极了!七点半吃完早饭(比较简单,粥,昨晚的炖鸡肉),下山,九点半坐车,修路,走小道,必须得是越野车,特别的险,十一点到达山脚下,有个拉水泥车倒了,把路堵死了,我们徒步四公里,去饭馆吃饭,下午路还没通,我们绕道,折多山,去新都桥,下午五点半,到达新都桥,入住,刚入住,下起了雨,但是山后面,天空蓝蓝的,七点吃饭,今天的饭估计是这趟旅程最好吃的饭了!!海拔3400米,喘不上来气,一夜没睡!!

华尖山的日出,印着我们每个人的脸红扑扑的,想起了梦野老哥总唱的那首歌~你看那阳光灿烂,它晒红了我们的脸,我们在高山上,度过快乐的一天,呵呵!天气特别的好,我们高兴极了,每个人都拍的不亦乐乎!!

合个影吧,沿路都能看见贡嘎雪山,被早晨的阳光照的特别美!

8月4日,早晨七点吃早饭(小馒头,粥,鸡蛋,三个凉菜,不错),出发,一路美景,眼花缭乱,困意全无,呵呵,由于这个线路车少,我们也玩的很尽兴,十一点来到泉华滩,收垃圾费每人20元,坐摩托每人要100元,讲价60元,海拔3850,坐摩托上去,这个地方是山顶有个挺大的涌泉,水含有钙物质,流下来后钙物质不断的凝聚,汇聚成一个个各种形状的池子,特别的漂亮,让我想起了白水台,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这里竟然看到了娃娃鱼,感觉好神奇啊!!!!从泉华滩下来,一点二十了,吃饭,两点出发去冷嘎措,坐车二十分钟,到了可以骑马的地方,每人200元,高原徒步空气稀薄,太累了,走一步喘半天,有四个人(魂,莲,华子,霞)骑马了(骑马一个小时就到了),我们四个(路西法,寒梅,凡,清)徒步上去,两点四十出发,五点到冷嘎措,途中下起了小雨,然后是冰雹,我的心一冷,怕晚上看不到雪山。果然,雪山被厚云掩盖住了,我们在屋子里,休息了四十多分钟,太阳出来了,厚云也被风吹走了,太幸运了,一顿拍,各种美照!!!由于有厚云又过来了,没看到日照金山,七点二十我们下山,八点十分到达车旁,回住处,吃饭,睡觉!!!这一天,美美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