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精彩甲天下 西藏大环游

精彩甲天下   西藏大环游

湖被高原雪山拥抱着,由于水中矿物质的浓度不同而呈现出了不同的颜色,真的是太美啦!今夜,团队火锅登场。

宝鸡甲天下户外团队西藏大环线20天,在今天圆满结束旅程,顺利返回宝鸡。

这20天里,我们由川藏线到滇藏线,沿青藏线过翻过唐古拉山,穿过草原和沙漠,进入六月,快乐归家。
     我们经过摄影天堂新都桥,浏览丁真的家乡理塘,停留在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稻城亚丁,不舍离去。
    我们抚摸梅里雪山,拜访飞来仙寺,品尝古老的原始盐井。翻越川藏最高垭口东达山,踏入全国最后一个通公路的秘境——墨脱,紧握藏族兄弟姐妹热情的手,一起在莲花广场大联欢!
     我们难舍难分——美丽的羊卓雍措和纳木措,还有如蓝宝石一般的巴松措。
     你我镌刻心间——世界最高宫殿:布达拉宫!
     也曾朝拜圣地——民族相融的大昭寺,圣神辉煌的哲蚌寺。
     我们穿越唐古拉山,仰望亘古不变的世界屋脊,纯净坚强。
     我们走过可可西里,看到藏狐、藏羚羊和藏野驴相互追逐,快乐生长。
     我们赞叹昆仑山下天高云淡,水草丰美,牛羊成群,饱含希望.......
     我们踏过万丈盐桥,跳跃翡翠湖,抚摸青海湖...在信仰自由的中华大地上,我们看到的是人民友善互助,民族携手进步,处处感受着奔涌澎湃的中国力量。
     一路欢歌笑语,一路美食美景。我们吃石锅鸡,品了酥油茶,更记得沿途处处皆见的川菜美味,和家家户户挂出的牛羊肉,让在山川大漠间行走的我们,感受到团队的安全与友情的温暖。

甲天下团队感谢朋友们一路上的支持配合,感恩同行,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