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元旦快乐登山,新年储备能量。林子户外第544次沈北七星山徒步活动。                  元旦快乐登山,新年储备能量。林子户外第544次沈北七星山徒步活动。
                             2022年元旦早上,我们林子户外一行49位驴友,来到沈北新区石佛寺七星山,新年第一天登山很有意义,从山底爬到山顶,如同一年不断的努力,向着目标攀登,最终会收获成功。步步升高!!!放假期间,生活没有规律,运动量减少,摄入的营养丰富,爬山促进血液循环,起到排毒的作用。强身健体!!!约朋友亲人们在爬山过程中互相帮助。友情增加!!!
当然了,像我们林子户外元旦登山,安全有保障,下山有美食。就更完美了!
   冒着寒风攀爬小山峰,按照先期探出的线路,井然有序的观赏着208山建筑明代遗址,七星山碉堡群,辽代石佛寺塔,来到小天池,特别神奇的耸立着刀刻般巨石屏风,周围群山环抱,底座是很壮观的自然地下水形成的湖面,厚厚的冰面上,几辆木制的冰滑车,被驴友们拉到了冰面上,有坐车的,有拉车的,不论年龄大小,找到了儿时的记忆,童趣再现,玩得不亦乐乎,远处,几位冰钓爱好者,在冰面上打开一尺见方的冰洞,耐心等待着鱼儿上钩,好一副欢乐祥和的画卷,神仙般的生活,让驴友们流连忘返。
   下撤到七星谷,大家安静的通过石佛古刹,踏着坚实的脚步,来到七星山橡胶坝,欣赏观看气势磅礴的辽河流域石佛寺段,河北岸,垂钓的,观赏的,玩耍的,我们在南岸,美拍各种视频和照片,呈现出太平盛世的壮丽诗篇。
   “六只脚”徒步软件显示:全程走行5.08公里,用时3小时5分钟。出发地高度海拔44米,登顶高度海拔121米。
   天上龙肉,地上驴肉,沈阳早有沈西有翟家驴肉,沈北有魏家驴肉之说,果不其然,我们大部队来到魏家驴肉饭店,品尝美味驴肉大餐,举杯畅饮,回忆户外活动的历程,坚定信念,健康第一!!!
2021如你不弃,2022我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