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本溪桓仁丹东国庆假期骑行

2021年因为朋友给了我一套帐篷,自己一次还没有使用过,我想去体验露营的感受
十月的本溪枫叶红了我想去看看
丹东好久没去了 我想去看看
这么多想法那就骑车去实现吧
本溪桓仁丹东国庆假期骑行
2021年十月一日本溪到碱厂,由于时间关系在加上大石桥到本溪这段路没有风景可言,选择客车到本溪,去本溪的路上一路都是阴天,真担心会下雨(手机都显示有雨,就是自己骗自己),到达本溪已经是中午,天空开始下起小雨,怎么办,来都来骑吧,
刚开始骑心气挺高没想到后边会是呵呵呵

烟雨中的村子确实有些意境
第一次骑车过隧道有些激动

这一路雨是越下越大,整段路没有遇到一个骑车的人,全身被雨浇透,本溪的路坡太多,冷,饿,累。本是充满期待的一天就这样被本溪的坡路和雨虐成了狗,夜晚到达碱厂20元的旅店,心情低落早点睡吧。10月2日碱厂到桓仁,天气晴   本次骑行的精华路段 枫叶公路   早上在镇里吃了一些油条豆,价格很实惠味道很好
今天的天气,真的超级好,刚出碱厂不远就进入了枫叶公路的精华路段,风景美,真的太美了,

骑在这么美的路上,累字怎么写我不知道,给我的爱车拍个照

骑行的魅力就是去一些陌生的,路途中的一些惊喜真的会让你无比兴奋,你们说呢

本溪桓仁丹东国庆假期骑行
这张图片是走错了,还爬了一段山看到的,真的太好了
浑江
远处的五女山,听说很好,这次时间不允许留给以后吧
本溪桓仁丹东国庆假期骑行
江边的摩天轮,桓仁这个城市真的很干净,周围的风景也很好特别适合居住,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只能短暂停留,搭车去宽甸,桓仁有两个客运站,去丹东的车在新客运站人和车100元,在宽甸高速口下车,到达宽甸已经是下午五点中,但是为了明天骑行的能轻松一些我坚持骑行了一段到达永甸体验了一次露营,本以为这么累了能睡个好觉,夜晚山里太冷,加上第一次比较激动  喝了一瓶二锅头 一宿没睡好总感觉有人,会不会是来偷我车的。露营真累。

10月3日永甸到丹东早上五点多就醒了,收拾收拾出发吧。早起山里大雾有些冷,起步就是爬坡
这个轨迹有一段是10月2日宽甸高速口到永甸的,3日接着轨迹继续骑行,所以显示的是2号的日期。
本溪桓仁丹东国庆假期骑行

太阳出来了雾慢慢就散了,宽甸骑行的体验感,风景没有本溪桓仁路段精彩,坡路依然的多

看到河口了,应该马上到河口景区了,
江面开阔,绕河口骑行一圈,岛上有很多农家院,今天阴天视觉体验感不好,没有停留太久,直奔丹东坡路依然多累
本溪桓仁丹东国庆假期骑行
虎山长城,读书的时候来过,也赶上十人高峰期没有和爱车在门口留个影干觉有些可惜
这几天看到一个帖子,中国的滨海公路起点就在长城脚下(以前不知道),以后是不是有机会去终点在拍张。
中午就到达鸭绿江大桥,一江之隔我爱你中国
本溪桓仁丹东国庆假期骑行
以前在丹东生活过几年,心心念念的抻面馆我来了。2010年的时候我们拉面4元一碗,那时总和寝室的兄弟过来吃,4元一碗真的能吃饱,每次五六个人,真是热闹,老板年每次见到我们都笑呵呵,想想那都是十年前的事情了,今日我一人来老板还是那个老板,可惜我已经是她眼里的陌生人了。面馆地址在丹东二院对面胡同里,往里走100米,有机会去的朋友可以尝尝

本溪桓仁丹东国庆假期骑行 十一丹东的旅游人很多,住宿的价格很高,幸好以前在这上过学,在火车站的胡同找了一个50元的,存好自行车,早了一个澡堂洗个澡,计划去抗美援朝纪念馆溜达,现在居然需要提前一天网上预订,伤不起。然后转战新柳吃土豆粉,味道还是那个味道,给个攒,晚上没事溜达去江边溜达游人依然很多,夜晚的桥比以前漂亮了。

10月4日  雨早早起来骑到二院,就为那一碗美味混沌。好吃八点多在二院门口等待回家的客车。
本溪桓仁丹东国庆假期骑行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
梦想飞驰 发表于 2022-1-4 14:35 [最近看帖子看多了   自己虽然没有太远的骑行经历  但是还是想嘚瑟一下本次的骑行   2021年因为朋友给了我一套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