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1

其他

那些山,那些人-2021户外回顾

虽然2022已经拉开序幕,而2021那些山那些人从不曾远去。

当新年的阳光照暖心田,那些熟悉的场景也一同温热起来。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怀念一下,2021那些走过的日子。

1月

“南武功北太白“,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户外徒步线路,开启了2021华丽的篇章。

元旦跨年武功一结束,冬鳌太便紧接其后。

四个人的小鳌太,一同见证了秦岭的冷峻和壮阔。

2月

当这个世界还沉浸在春节的喜庆中,秦岭的召唤又从远方传来。

7个人的队伍在白雪皑皑的正月里,用了5天时间,轰轰烈烈的完成了大鳌太穿越。

虐完大鳌太,感受一下去连云港野山的乐趣,顺道尝尝海鲜。

3月

人间三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欣欣然的奔赴山海。

大明山徒步看春花,连云港攀崖吃海鲜。

4月

清明时节雨纷纷,在秦岭就成了大雪纷飞。

8个人的队伍,徒步4天,由2800营地下山;新贵陪着登山观景走完了全程。

5月

这是一个饕餮户外盛宴的时节,五一的四姑娘山熙熙攘攘。

长坪沟、海子沟人头攒动,来之全国各地的驴友在此汇集。

国内十大徒步之一的长穿毕和著名的入门雪山二峰,迎来了新一年的首个登山季。

“姐姐,今夜我在德令哈”。

哈苏线穿越对很多户外人很陌生,即便是祁连山下的青海天湖-哈拉湖,也鲜为人知。

但一句海子的诗,却传遍了大江南北。

哈苏线,是从德令哈包车出发,到达哈拉湖后开始徒步,翻过祁连山主峰团结峰,从天峻县苏里乡出山。

8人4天走完哈苏线后,在天峻县份队,一队继续他们的自驾行,另一队打卡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和骑行青海湖,顺道会面青海的狼塔队友。

5月下旬,鳌太穿越,在雪舞的季节看杜鹃绽放。

但是,一场雨,冻僵了柔软的心。

6月

慕名雅拉措和牛奶海的美艳,开了一条雅拉非常规小环线,9个人转了一次雅拉神山。

新疆疫情让狼塔乌孙停歇了两年,在这个6月管控放松的空隙,小分队刷了一次车师-天狼-乌骨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