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6

咸宁

走过岁月,记录心情,让身体和灵魂一直在路上

人们常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现在回想起以前的旅行,那真是说走就走。去过很多地方,除了照片从未留下半个字的记载。那时那地的心境现在已是无从知晓了,只能是看图说话了。

除了爱情,户外旅行大概也是人生最美好的事物之一。它不止带来惊喜、愉悦,也会制造遗憾,生出怅惘。不管留下遗憾还是制造惊喜,收获了艳遇还是一路倒霉,无论你用怎样的方式旅行在路上终究比宅在家里要精彩。

人们常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远方我们去了,可是诗呢?

你不必是一个作家,华丽的辞藻终究敌不过真情的流露。人生不用到了盖棺定论才去撰写回忆录,点滴的记忆其实也是珍贵的财富。

把旅行和户外中最有价值的记忆通过游记呈现,这颗光亮的种子定能照进某些人的心中。记录远比回忆来的清晰和真实。游记记录的不仅是旅程的景色、特色,更有心灵的击空翔渊、心情的跌宕起伏、心怀的海阔天空

户外能够给人带来开拓视野,愉悦身心的感受!而写完一篇游记,则更是一次心灵的品味,美好的回忆!若干年后,这就是一份难得的财产,无关乎钱,只关乎情感!

我文笔不好但现在户外回来会写篇游记,写的好与不好没关系,把旅途中的点滴记录下来,那是我永远的记忆!没事翻开看看心情非常愉快,如果能帮助到一些人我会更开心的。

我不想被自己忘记诗和远方。
只是为了记录与分享。用美文、美图,记录户外之美,让人虽不能至,心向往之。记录户外路上的奇闻趣事,不用担心文笔不好,攻略式的记录,细心的各类贴士,能无微不至地帮助到其他户外者解读未知也是件有价值的事。传递正能量,既注重对风景的深入描摹,更关注人的生活,四时之景不同,但人性之美不应季变幻。

从2021年参加年会重启我的户外之旅时,我说过要一起去看最美的风景。

走过岁月,记录心情,让身体和灵魂一直在路上
这一年,我们走过四季。走过春夏秋冬,走过风花雪月,感悟诗情画意。初春,我们在云葛山上领略鞭丝车影匆匆去,十里樱花十里尘的别致风光;盛夏,我们在嫦娥湖畔享受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快乐时光;仲秋,我们在长林山中体味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独特感悟;深冬.我们在云中湖边欣赏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的南国雪景。

云葛山看花

嫦娥湖泛舟

长林山徒步

云中湖赏雪

这一年,我们的脚步走得更远。走遍东西南北,东到大王山,南下武功山,北上五台山,西行贡嘎山。

大王山

武功山

贡嘎

五台山

这一年,我们活动不断丰富。徒步,爬山,露营骑行跑步、游泳,溯溪、划浆、清野、各种活动五彩纷呈。生命在于运动,更在于不断的折腾。体现的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展现的是一种不畏困难的精神,传递的是一种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骑行

溯溪

露营

划桨

纳凉

清野

观星

这一年,我们的队伍不断壮大。成功破百,破双百,可以说是人才济济,藏龙卧虎,既有户外登山的大佬,也有低调迷人的小伙,既有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也有各行各业的翘楚,最美星空的大家庭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鲨鱼盟主胜利的在西藏建立了根据地,熊猫成功过打入武汉的户外圈。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

这一年,我们的阵地不断巩固。《山野咸宁》公众号作为宣传咸宁户外和咸宁人在户外的主阵地,从无到有,从蹒跚学步到稳步前行,已经走过三年,发表原创作品已经突破50篇,今年达到20+,关注人数,撰稿人不断增多,受众面,参与度不断增强,内容不断丰富,形式更为多样,为咸宁户外增添了一股清流。

走过岁月,记录心情,只是想让身体和灵魂永远在路上。

有空的日子里多出去走走,让身体在路上,没空的时间,整理一下游记,让灵魂在路上。到得了的地方用脚步去丈量,到不了的地方,在最美星空和《山野咸宁》去感受,因为最美丽的风景和最美好的时光都在山野之间。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路阻且长,行则将至。

走过岁月,记录心情,让身体和灵魂一直在路上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
凌峰958 发表于 2022-1-6 13:15 人们常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现在回想起以前的旅行,那真是说走就走。去过很多地方,除了照片从未留下半个字的记载。那时那地 ...

路阻且长,行则将至!!
这是一整年都在路上么?厉害,羡慕
HankG 发表于 2022-01-14 17:25 这是一整年都在路上么?厉害,羡慕

基本每个双休,节假日都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