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1.16日 风雪龙王山 强冷空气来袭!登龙王山徒步看雾凇冰雪世界

【活动强度】一星半(五星最高,三星为中等难度)

【活动难度】★(五星最高)

【风景指数】★★★★★(五星最高)

【推荐理由】龙王山周末非常符合雾凇行成的条件,出现的几率很高,在气温持续较低时,空气中的水汽遇到气温足够低的树枝或者其他低温物体,冷凝并在该物体上,并逐渐积累,就会形成雾凇。在真正进入冬季以后一般也不会再出现,山顶随着海拔升高,温度逐渐下降,平均海拔每升高100米,温度下降0.5℃~l℃(1587龙王山海拔)所以几率很高机会难得;

每当雾淞出现的时候,整片的山上松枝变成琼枝玉树,一片晶莹。清早,当晨光揭开雾霭的沙缦时,整个龙王山顶便是松柳银装,玉树临风,雪光岚气,云蒸霞蔚。人在其中,犹入仙境。

具体行程:

早上7:00打铁关地铁站C1出口出发,路上队员互相介绍熟悉,让新队员尽快融入。7:30第二上车点(城西高速口)。

车上领队会跟大家介绍一下本次活动的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我们是一家人,活动中,小伙伴们要互帮互助,携手共进!2小时到达目的地后从小道直插插天目山脊线,1个多小时可达海拔1300米左右的防火道,往西穿越,踏上气势雄浑的天目山径

大约2个小时,过三岔口,冲顶龙王山顶峰,一脚踏临安、安吉、安徽三界,此处海拔1587米、我们在这午餐,小伙伴们把自己带的干粮拿出来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凹凸造型,摄影,休息;午后另外一边下撤,环线返回农家。大约下午4点半左右可以回到大巴处,找个农家集体腐败下。餐后回杭,约晚上19:30到达杭州.大家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大家期待下次活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