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骑行小白的第一次--寻觅贺兰山

之前学校实习安排在银川西夏区,在实习期间我接触到了之前从未有过的骑行体验。这让第一次接触骑行的我就深深的爱上它。

21年六月八号下午我们一起骑赛车去旅游,路线是西夏风情园-新小线。赛车是租赁过来的,我们仅有的装备只有车子,没有头盔、护目镜、护膝。在做过一番心理建设后,我们开始了第一次的骑行活动

骑行小白的第一次--寻觅贺兰山

过了马路我们转进了贺兰山骑行驿道,这是专供骑行者修建的道路,没有大车,骑起来也很安全。刚开始还好,我们一起说说笑笑,感觉时间过的很快,不到一会儿,就气喘吁吁,不过也还能坚持。

骑到新小线的时候就不太行了,我以为是骑得时间长了腿酸了,我们骑的是满头大汗,然后听一个同行的人说它是一条从东向西直到贺兰山脚下的骑行驿道,设置的是一种不太让人发觉的缓坡,再骑就需要用脚蹬很大的劲。骑之前,我们都立了Flag,一定要骑到贺兰山脚下去,不能被打脸,但也放缓了速度慢慢在向贺兰山前进。

历经千辛万苦,还是没有到达贺兰山脚下,因为有一个人他骑得是电动车,电动车快没有电了(好气好气,不是他我们都能骑到贺兰山脚下了)。

返程就比较轻松了,上坡骑得脸红脖子粗也因微风的吹拂凉快了许多,而且它是缓缓的下坡路,我们几乎不咋费力气地就回去了。

这一趟旅程真的太有意思了,在山间骑行,听鸟儿在树上鸣唱、听溪水潺潺地声音,看小动物在树林里嬉戏追逐,在静谧中感受岁月静好,在恬静中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愉悦身心,生活大抵就是如此了吧。

骑行小白的第一次--寻觅贺兰山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
文章写的不错,难得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