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家庭舒适露营轻量化帐篷有哪些推荐呢

目前在看静星山居6人圈圈塔,这款重量很轻,最高点高度1米7,1米7身高以内的用户勉强可以站立,内部空间够大舒适度应该很好,有涂银面料可选,重量一点几公斤,很轻。而且对开门设计,在春夏交界,或者夏天秋天交接较闷热的天气,可能会比较凉爽。
目前在用的帐篷有三个,最大的nh巴洛克三人帐篷,空间够大,但是高度偏矮,成人用折叠椅坐在里面头都较容易顶到帐篷布。睡眠区通风效果较差,更适合较冷天气。
除了静星山居,还有其他的帐篷型号适合我需求吗。高度达到1米7左右的自立帐篷是不是都重很多。

主要是温暖舒适天气用,所以主要考虑防晒通风。
高度有所追求,可以当做客厅休闲使用,成人在里面也不压抑。
重量够轻,一天的行程搭建拆卸也不嫌麻烦。
很多所谓舒适露营的帐篷,重量几十公斤,那种完全不纳入考虑,对一两天的露营行程简直是折腾。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家庭露营,还是晴空那种类型的更实用
  • 别离的笙箫 三峰出晴空帐篷四人版本,外帐高度130cm左右。我现在用的NH巴洛斯隧道帐三人版高度120cm。静星山居6人版高度170cm。静星山居高度充足,在里面坐折叠椅,即便是成人都毫无压力。 2022-1-20 21:16
  • 别离的笙箫 knot大双a 作为关键词,搜索到的型号是 knot青城6 — 中号A塔,正在研究对比这款,谢谢! 2022-1-20 21:27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22-1-20 18:16 家庭露营,还是晴空那种类型的更实用

忘带草纸的狗熊 发表于 2022-1-20 19:17 用塔,就是买够大就舒服了。。。knot大双a我认为特别适合家庭用 ...

knot大双a 作为关键词,搜索到的型号是  knot青城6 — 中号A塔,正在研究对比这款,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