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主播在呼伦贝尔零下40度露营,民警担心担心其安危

2022年1月19日晚,乌奴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观看直播时,有一名户外主播,徒步旅行至乌奴耳辖区附近时,天色已晚,准备在外搭建帐篷过夜,存在安全隐患,请求民警救助。

接警后乌奴耳派出所迅速出警,由于天色已晚,而且不知道该“驴友”的具体位置,乌奴耳派出所民警克服夜间寒冷与视线模糊等问题,打着手电驱车查找该“驴友”。

经过仔细的搜寻,终于找到了该“驴友”,该人正在进行户外直播,此时的气温接近零下40°,在这恶劣的天气情况下,民警担心其安危,准备帮其拆掉帐篷并带到镇内旅馆休息,便苦口劝导,但该人始终拒绝救援,劝导无果,邓警官仔细的检查帐篷里的保暖设施,查看着帐篷内有无安全隐患,并为其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回去的途中邓警官心里始终放心不下这名徒步旅行的主播是否能够抵御这漫长的寒夜,回去后便赶紧烧了一壶开水,准备了一床棉被为了这名徒步旅行的户外主播送去了温暖,并在周围热心群众的帮助下让其吃上了一口热乎饭,邓警官对该人说:“如果你感觉身体不舒服或者无法适应这样的天气,记得不要不好意思麻烦我们,抓紧与我们联系”,该人激动的说:“寒冷的乌奴耳,天冷人心暖,警察在身边,为民守平安,我实在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辛苦了”。

呼伦贝尔市公安局新闻宣传科

来 源 丨 平安牙克石

管的太宽。只要不违法,自己不求救,生死自担。
  • tys1972 我认为这个是难得的好警察,真正理解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2022-1-23 17:19
liu558111 发表于 2022-01-23 10:24:52         管的太宽。只要不违法,自己不求救,生死自担。 ...
我认为这个是难得的好警察,真正理解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tys1972 发表于 2022-1-23 17:19 我认为这个是难得的好警察,真正理解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

没错儿,警察绝对好人一个,这驴友儿有些莽撞了
独行心情 发表于 2022-1-23 19:45 没错儿,警察绝对好人一个,这驴友儿有些莽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