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欢聚共贺金榜题名 骑行同绘2022虎(20220117)

[复制链接] 查看:2094 | 回复:6

在全球最著名的理工科大学排名中,美国加州理工大学位列前四,与排名第一的麻省理工比肩而立。

户外一伙伴家的千金在去年底的遴选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被美国加州理工大学在万里挑一中选中。

伙伴们得知这一喜讯后就像自己家的孩子金榜题名一样为之喜悦。大家共同准备了一个小礼物,并写下心语心愿,以表庆贺!

大家欢聚一堂,举杯同贺金榜高中,共迎新春虎年。

觥筹交错,其乐融融!期待这样的聚会多多益善!

昨晚喝的有点多,上午就哪里也没去。
教练说下午我们用骑行的方式去走走“2022虎”的轨迹线,既是走线,也是迎接新的虎年的到来。

我之前在其它户外群看过这条轨迹线。
创意不错,也很形象。线路主要在河西中南部,距离四十多公里。
但由于都是行走在市区的大马路上,就没有太多关注。

好久没有骑行了,四十多公里的距离对骑行来说也比较轻松,半天时间正好!

参考轨迹线,在河西中南部的大街上千回百转!

经过的十字路口比较多,光是等红灯就费了不少时间。

骑行走完用了将近四小时,对想徒步走完这条线的伙伴们来说估计需要七八小时。经过的路口较多,慢一点不要紧,安全才是第一!

很佩服轨迹的原创人!也借此顺祝大家虎年生龙活虎,虎虎生威!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