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幕府山画太极虎迎虎年(20220119)

虎年即将到来之际,户外人画虎成疯。

作为户外人(请允许我如此自自诩)的我们也不能免俗。

元旦前后两次紫金山画虎,前两天又骑行画了2022虎。

这不,今天有发小在幕府山下五塘广场附近的绿阳春请吃晚饭。我们何不就便去幕府山画个太极虎!

事先没有好好研究线路,走了之后才知道,这条轨迹线看似不复杂,其实比较野!

除了部分行走在防火道、成熟野道、滨江绿道外,许多路段或坡陡路滑,或无路可走得强行开道。

有的地方得暂停轨迹,绕道走到某个点后再打开轨迹才能保持图形的形似!

走完全程我居然发生了两次滑跌,一次是下坡中的树叶,一次是爬坡中的碎石。所幸均无大碍。

中午的路餐是两盒自热饭,一盒米饭,一盒火锅。
有干有稀,不错的组合。
忘记带发热包用的冷水。好在路餐的地点附近就有农家。女主人放下手中的活计给我们打水。

前往坐标原点经过的一段陡坡。

登临坐标原点!

由于赶时间,有些路段没有走轨迹的原图线路。是不是有点画虎不成反类犬的味道?
不过没关系,像不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走过山,走过水,走过那段路!

在约定时间赶到饭店,没有让伙伴们久等!
把跋涉一天画就的“太极虎”送给他们,顺祝大家虎年吉祥,虎虎生威!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