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一、活动发起初衷

随着中国经济的突飞猛进,国际地位的提高,人们的物质精神需求日益增长,一般的旅行方式已不能满足要求,开始寻找更有难度、更加刺激、更有个性的旅行线路、行程,通过挑战人的极限,来展现坚强的意志、坚韧不拨的毅力以及敢于探险、冒险、拼搏的精神。

对于我,从知道地球是圆的那天起,环球旅行就是我的梦想。经过多年自由行、背包游、自驾游、独人背包游、独人境外租车自驾,走过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有一半是以自驾的方式完成,特别是2019年4月走完南北美洲的大陆国家,穿越了号称世界谋杀率最高的前五名国家(洪都拉斯、委内瑞拉、伯利兹、萨尔瓦多、危地马拉),10月走完世界最穷的4个国家(南苏丹、尼日尔、中非、乍得)后,我深深地体会到,世界并没有大多数人想象和认为的那么危险,生活在世界各地不同种族,不同地域的人民,绝大多数是善良、友好、乐于助人的,旅行中遇到被盗、抢劫、恐怖事件的概率非常低。

旅行途中,每一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甚至不同的人,都能带给我异于以往的新奇感受,那种感受跨越了性别、文化、地域,人种的界限,让我领悟到世界的“大同”,激励我去更多的地方、去积攒更多的感受与体验,与家人、亲友、同胞分享。因此,环球自驾的强烈愿望在我的心里自然而然地形成。

有梦想就要去实现,否则,梦想永远只是脑中美好的幻想。当你躺在纳米比亚红沙漠,仰视浩瀚的星空,仿佛融化在这无边静谧的细沙中;当你汇入南极南乔治亚群岛二十万企鹅群中,感受人与动物零距离接触,惊叹自然的精灵对人类的信任;当你站在埃塞俄比亚尔塔阿雷火山熔浆湖旁,五官被大地血液的味道和气味刺痛,欣赏大自然不因人类影响而固有的美丽;当你在近距离观看藏族神秘***,目睹肉体在生物界的轮回,震撼于执着肉身的解脱。这时你就会明白,跨出追寻梦想的那一步是多么的值得。

人生苦短,趁身体还好,带着出走的冲动,到世界各地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风景;做一、二件即使不能感动别人,起码也能感动自己的事。

出发吧,让人生无悔!

二、队友要求:

1、时间自由,财务自由,身体健康。

2、既可以享受五星宾馆,也能承受野外帐蓬露营,能在一天开(坐)车后,睡在车上,第二天又能满血复活,

3、既能尝满汉全席,又能吃路边盒饭,甚至能干粮充饥度日,

4、有吃苦耐劳的身体,坚强的意志,探险的精神,坚韧不拨的毅力。

5、有环球自驾的梦想。

三、自驾线路

连续自唱戏,约需要三年时间,总里程20至30多万公里,经过地球上所有人类居住的6大洲,到达100多个国家。

1、、亚欧非三洲自驾(天下第一自驾):全程约10万公里,经过50至80个国家,时间约一年半左右。

线路:

环球自驾(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澳洲)

亚欧段(32个国家):中国深圳——满洲里(中国)——后贝尔加斯克(俄罗斯)——伊尔库茨克(贝尔加湖)——叶卡捷琳堡(俄罗斯)——喀山(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圣彼得堡(俄罗斯)——芬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白俄罗斯——乌克兰——摩尔瓦多——保加利亚——北马其顿——希腊——阿尔巴尼亚——黑山——波黑——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奥地利——德国——瑞典——挪威——丹麦——荷兰——比利时——法国——英国——意大利——梵蒂冈——西班牙——葡萄牙——直布罗陀,乘轮渡到摩洛哥。

非洲段(签证及路况考验人)(31个国家):摩洛哥——西撒哈拉——毛里塔尼亚——马里——塞内加尔——几内亚比绍——几内亚——塞拉利昂——利比里亚——科特迪瓦——加纳——多哥——贝宁——尼日利亚——喀麦隆——赤道几内亚——加蓬——刚果——刚果民主共和国——安哥拉——纳米比亚——南非——斯威士兰——莫桑比克——津巴布韦——赞比亚——坦桑尼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苏丹——埃及,把车运回,或者经过中东、中亚开回中国。

2、南北美洲自驾:全程四万公里左右,最少经过14国家,用时9个月左右

线路:把车运到阿拉斯加(美国)——温哥华(加拿大)——西雅图(美国)——旧金山(美国)——洛杉矶(美国)——墨西哥——危地马拉——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智利——阿根廷,把车运回中国。

环球自驾(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澳洲)

3、环澳大利亚自驾全图:(6个月左右)

四、有兴趣的驴友,加xrq19640221交流

发帖声明:本约伴信息为AA结伴组队,非商业活动,所有约伴人员以及作者本人共同AA实际费用(此条文字禁止删除)
微信xrq19640221[/contact]
太厉害了

人生需要有梦想。
找到了我的人生梦想
要用多少钱^_^
发自8264小程序
好强啊。。。
这些国家的签证怎么办,直接找中介申请,还是自己去大使馆一个一个申请
太羡慕了。。。
非洲  中南美洲  大部份路段险恶..
这个可以有,要求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