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徒步老山复地

活动时间:2022年3月5日【周六】
集合时间:9:00(过时不候)
集合地点:云幽谷生态园
公交提醒:江浦客运站西乘686(20分钟一班,请做好提前量,路程40分钟左右)
活动线路:隆兴寺--天井洞--小马腰---大灰山(带有探路性质)
活动要求: 请穿着舒适的登山鞋(中邦鞋最好)和衣裤(防撕裂的最好,羽绒服不建议穿),携带路餐(中餐)、背包、护膝、登山杖、手套、雨具、饮用水(天冷,请带热水,不得少于1L,沿途没有补水点)。
活动领队:扬子13770327197
                   小溪山间13851674095
                     感悟人生15805187338(谢绝短信)请带上手台
注意事项:以上活动纯属非盈利的AA制、由参与者自由约伴户外活动。参与者必须对自身行为和身体状况负责,所产生的不良后果均由参与者本人承担,与其他参与者、约伴人、领队、联系人无 关,不同意此条款的谢绝参加本次活动!患有不适合户外活动疾病的朋友谢绝参与。 本次活动建有临时群,请参加活动盆友扫二维码进临时活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