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走遍千山之霜降穿越东胡林老龙窝达摩庄

后队七位队友赶来时,我们的午餐刚好用完,收拾完毕把这温暖舒适的宝地让给他们就餐,我们继续前行。一段下坡路后与邢哥汇合走到防火道上,之后继续向老龙窝瞭望塔方向爬升。餐后两位兄长状态极佳速度加快,我自己努力跟上却只能望其项背,卡布却久未出山状态不佳稍有落后。一路疾行不停我只能拍几张风景,海拔升高视野中只有远山若黛,秋草萋萋,高山草甸路径明晰路况绝佳,可以一路小跑前行,遗憾我的脚伤未愈不能跑步,身体也稍有疲惫,状态明显不如春天那次,落后一点点凭意志力撑着还可以赶上。到达轨迹上达摩下撤点应该是3:10左右,两位老兄已经下撤少许,我看轨迹确定后让他们停下,商量下撤还是上行。大家还是一致有意挑战30公里黄安坨方向,于是我找到上行轨迹三人一起前行。与刚才几乎一马平川的草甸路径截然不同,路径极不明晰,需要钻林越石披荆斩棘,我们三人走了小段这种路,行进速度明显缓慢,前面仍然路况不明艰险未知。于是与后面走过这条路的卡布联系得知前路仍然路径不明艰难备至,此时已近下午3;30,天黑前时间已不足完成全程,继续挑战可能会拖累整个队伍,后面的卡布深秋等人也放弃挑战,于是我们三人知难而退撤回轨迹分界点,汇合后面赶上的队友深秋、飘哥、卡布六人一起达摩庄方向下撤,至达摩庄继续走漫长的公路到春天等车的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