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

没有三生三世,也许你十里桃花

连平县素有“中国鹰嘴蜜桃之乡”美誉,该县的鹰嘴蜜桃种植面积已有6万亩左右,遍布该县上坪、内莞、油溪、忠信、大湖、溪山、隆街、陂头等镇。其中,鹰嘴蜜桃最大种植面积在上坪镇。

万亩果园,十里桃花,3月初,是连平桃花花盛开的季节,连平县境内的万亩桃花将漫山遍野,美不胜收。

小水村自然作为赏花主要景点之一!从小水村路口进来约1公里左右,便进入小水村桃花山、徒步自由赏花。桃花山小道,在桃花山上,新建有贯通整个桃花山的小道,大家可以沿这一小道途欣赏桃花。桃花山小道可直达桃花山顶亭,这里是最佳赏花地点。从该亭一眼望去,四面都是花的海洋。

鼎湖纵队约伴于3月5日(周六)首次进行粤赣桃花谷穿越活动,脚踏千年古道,慢步不一样的桃林,欣赏不一样的万亩桃花,远眺巍峨的南武当山,徒步全程16公里,海拨300米,累计爬升500米,适合大众,用时约6个小时,当天来回。

自行约伴的有:五哥、唯美、白+黑、草原、八姐、偶然、燕子、馨姐、红菡、容易、聚一坊、云淡风轻,芬叔、BoLuo、芳、无忌、清风、炜婷、红霞等人。

我们从杨村牛眠桥起步出发

溪流,小桥流水人家,金色的油菜花,一起步,就让我们惊喜万分。

经过油菜花林后,进入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