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5

恩施

飞溅溪高山古道

春暖花开艳艳高照,2022年第一个徒步旅行就这样开始了,本来受经济影响,准备戒玩的,无奈天生就喜欢玩,没办法,戒烟戒酒我可以,戒玩,难。
计划是8点半集合出发的,一日行程,有几个拖皮队友,搞得9点半才出发,导致后来徒步时间紧奏,返程已是晚上8点了。
本次行程难度算是三星,风景指数一颗星,风险系数三星,这只是个人评定,不做绝对参数。
17人,四辆车,舒适度还可以,快到目的地的时候,有一公里的基础路,有点费车,所以至少要SUV极以上的车才行。
徒步出发就是顺着河谷走,所以要在不是雨季的晴天去,中途除了清澈的水潭 几个小瀑布之外,没什么特别的景致,唯一值得欣赏的地方,就是当地人民用天然条件,在岩壁,斜坡,上修建的道路,利用河谷中的大石头,凿出石梯完成的过河通道,用条石在高山峡谷中修建的600多米石梯。用石头砌的房子。用坚韧的生活态度,创造了我们今日的徒步路线。古道石梯没拍照片,留一点悬念,留给户外爱好者自己去探索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