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角苗岭三姐妹~征徒驴友虐山之旅

壮丽的姐妹山连绵起伏,一直延伸到天际尽头,晴空万里,白云朵朵,山峦叠翠,向西北眺望,角苗岭,大东山、石笋岭群山巍峨高耸;东南面,谭岭水库似一颗湛蓝的宝石镶嵌在崇山峻岭间,妩媚动人。海拔1569的三姐妹,一直默默无闻的矗立在群山之巅,那么遥远、、那么神秘,那么难以接近,今天的我们虽然疲惫不堪,但是很庆幸站在三姐妹之巅,俯瞰这雄伟群山,欣赏这壮美山河。稍事休整,等齐队友,我们恋恋不舍开始下撤,正如毛主席诗曰:“山,快马加鞭未下鞍。惊回首,离天三尺三”,经过了两个急降下到谷底,转左,就是一路的
绿荫大道,浓密的竹林搭起拱形的长廊,我们说说笑笑,那几位此行游刃有余的大神不过瘾似的开始走错路,我们五个幸亏袁大哥及时看了轨迹才没有出轨,一路欢声笑语冲到终点谭岭水库~

我们胜利征服了角苗岭、三姐妹这条鲜为人知、人迹罕至的小众线路,这是我2021年第一虐,虐在大山性野、没有路迹,钻树林、钻竹林,不停地开路前进;美哉第二日云开雾散,揭去三姐妹神秘的面纱,才有幸亲眼目睹姐妹们的芳容。尽管伤痕累累,尽管疲惫不堪、体无完肤,沿途看不到任何一条红丝带指路,也深感不虚此行。当

古哥系下全程第一条红丝带,我不由得想起了鲁迅先生的话:“这世上本来没有路,走得人多了也就有了路。”我相信,在诸多驴友的征战下,未来的角苗岭三姐妹终会成为一条美丽成熟的户外线路。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
登山小马达 发表于 2022-3-25 15:56

就这样,我们上上下下征服了一座座山峰,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终于,一条深深的峡谷横亘在面前,对面 ...

记得好生动

...

很传神
登山小马达 发表于 2022-3-25 15:56

马不停蹄的我们轮番上演着手机的咔嚓声、各种摆POS,各种笑声,之后,之后,之后又循着没[/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