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行走日记922篇)重装沐川令牌山 雨雾飘飞辛夷花

一路穿行雨雾飘飞的山岗中, 在下午4点过找到令牌山一处废弃的工棚露营, 雨也越下越大, 我们生起了篝火,............(行走日记922篇)重装沐川令牌山  雨雾飘飞辛夷花

(行走日记922篇)重装沐川令牌山  雨雾飘飞辛夷花

因下雨不好找水源,只有接雨水来做晚餐,户外有太多不确定因素,只能随遇而安...............(行走日记922篇)重装沐川令牌山  雨雾飘飞辛夷花

篝火谈天说地, 雨声, 话声, 声声入耳, 在荒山野岭, 风雨中的我们, 欢声笑语飘荡在雨中.................(行走日记922篇)重装沐川令牌山  雨雾飘飞辛夷花

夜深, 篝火熄灭, 进入工棚,  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结束一天重装行程..............

26日行程终

同一天,没有偶遇到.
A2. 山顶工棚-箭竹林-何家坪-建和乡-蓉丽高速-罗城古城-隆汉高速-自贡
清晨,雨过天晴, 队友们心情愉快, 不远处的辛夷花悄然绽放, 欢迎我们这群不速之客, 远山云山雾绕, 风光无限.我们在工棚吃过早餐, 收拾好行囊, 沿箭竹林中小路下山, 一路欣赏山林美景, 一路穿行竹林幽径, 辗转山林小路, 机耕路, 在上午10点半回到我们停车处, 稍后乘车下山, 路上不时有上山的车辆上山, 就这样停停走走, 从山上下来, 驱车前往罗城古镇游玩, 吃午餐后, 自行游览罗城古镇, 下午2点半,踏上回家之路, 4点平安回到自贡,结束一次重装之旅.
(行走日记922篇)重装沐川令牌山  雨雾飘飞辛夷花

清晨,雨过天晴, 队友们心情愉快的迎接新的一天到来, 不远处的辛夷花悄然绽放, 欢迎我们这群不速之客..................

阳光普照山林,花艳山青,风起云涌...............(行走日记922篇)重装沐川令牌山  雨雾飘飞辛夷花

远山云山雾绕,风光无限.让一夜惆怅的心烟消云散,我们在工棚吃过早餐, 准备下山.................

收拾好行囊,即将离开令牌山,队友们恋恋不舍中踏上,下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