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徒步雨崩——还昨日梦想(骑行丽江篇)

二楼的酒吧窗户里永远闪现着驻场歌手。

艳遇丽江,节操掉了。

边走边发着微信在得瑟,大家都是这样。

娅娅在街道上创作

找不到回丽江的路,路上问了很多人,终于上了公路,离开束河,这里离丽江古城还有7公里。

束河古镇的牌坊。

一路上,打开手机导航,骑到丽江,穿过七星街。导航出现了问题,我们爬了很大一个坡,又下了一个很陡的下坡,结果绕丽江古城转了一整圈。最终,从忠义市场附近推车进入丽江古城,穿过木府,五一,七一巷。人那一个多啊,一路打听,终于天黑之前到达大水车。大水车附近人潮汹涌,看见有人在牵着白色羊驼收费照相。心里默念,草泥马,草泥马。

还了租用的自行车,已经下午6点40了,一行人回到大水车,在各自的相机上留下了丽江的标志。此行从早上8点40左右出发到晚上6点半,中间只有吃鸡豆粉的时候稍有停留,其余时间除了拍照就是骑车。

经过一天的磨合,大家都彼此熟悉了。也因此,我们第二天出发的时候直接就组合在了一起,组建了这支以70后为主的男女汉子队伍,直至旅行结束。

晚饭后,体力稍差的回去休息了。剩余的4人继续逛着古城夜市,酒吧街。

喧嚣的一米阳光

卖纳西手鼓的店铺,老板即兴表演,吸引游客,这也是一种文化吧。

自认为拍的最好的一张照片,独行的。

二楼的酒吧驻唱

一行人玩到晚上10点半才返回,结束了丽江的行程。

阳光下的玉米 发表于 2022-3-30 13:53

西藏归来,忘不掉那里的山山水水,蓝天白云,总是想着再去看看。用网友们的话 ...

很好很雄伟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