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出发,5-6月川西初步计划徒步露营雪山,寻觅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每年的春秋季节也是川西等地风景宜人.气候相对稳定的时候,总有一颗心~向往白白的雪山脚下五颜六色的丛林边一条印透着蓝色天空的河流,徒步穿越露营看星空,净化心灵,考验身体,以此为目的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出行条件:一切以疫情稳定为前提,如遇管控自动取消。
出行人数上限:6人   男女不限   要求不矫情,说话做事客观积极。
出行时间和目的地:如有小伙伴有意向了,再大家一起讨论目的地,时间,形式,安排,费用等。
形式范围:徒步穿越露营,登雪山5000米左右的初级雪山。不是强驴,一切以安全为第一。
能力要求:平时都有在爬山等体育锻炼运动的,跑步5公里男25分,女30分左右的。有基础露营装备,帐篷睡袋,睡垫,背包,硬朗的登山鞋。
联系方式:V 13588168286
此征贴长期有效,山一直都在,心也一直向往,疫情也总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