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14日向南云游|想和你看遍所有“风花雪月”(昆明-弥勒-玉溪-大理-丽江-泸沽湖-香格里拉)

游客千万别走到花田里面,不要踩踏破坏马鞭草。 拍的时候可以站在花田边的砖块上,以花为前景拍,也能感觉是在花丛中拍的一样。

抓拍到一只跑到花丛中的猫咪。

花田中还有一条铁轨,这上面写了各种语言的“我爱你”,很有特色,吸引了不少游客。

天色渐晚,我们没有充足的时间把所有景点都逛一遍,只能看了万花筒和马鞭草花海。

回酒店的路上,路过印章房。因为它们的房顶是方形的,犹如印章一般,非常形象。

晚上的万花筒,各种颜色的灯光照射着,变化多端,我们没有带三脚架,只能远远的拍了一张。

【东风韵景区攻略】
门票:成人60元,往返观光车20元。美憬阁酒店住客免门票,可以让前台送到万花筒
开放时间:8:00-18:00

【Day2】弥勒 玉溪美憬阁|最美酒店

昨天的晚餐我们是在酒店吃的,点了一份288元双人套餐,超级划算,菜品很多,而且味道也不错。

这个有桃胶的甜品超好喝,因为这份甜品我才给了餐厅高分。

第二天我们就要离开东风韵了,所以趁着上午在酒店拍一拍,但是航拍是昨天下午拍的。

酒店用的砖是产自云南本地的红砖,风格与东风韵景区的魔幻建筑群一脉相承。
虽然我们吐槽中庭的立柱好像一根大烟囱,但是建筑的对称美看着让人很舒服。

酒店最适合拍照的地方就是无边泳池,我们去的时候太冷了,也没有时间下水。 惊喜的是,从酒店能望见万花筒,而且泳池里面还可以看见倒影,这个机位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