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加州失落海岸线

DvExplorer 发表于 2022-4-8 07:57 赞!2016年我也跟几个朋友走了相同的路线,至今被我们评为过去十年中走过最美路线前三名。当年路上人似乎少一些, ...

哈哈. 这个海岸的确是特别。您看到那个鲸鱼估计已经是一滩白骨被海浪吞噬了。我们看到的这个才在岸上带了三个月还没开始臭呢。估计夏天就要把整个营地都熏没人😁
king777kong 发表于 2022-4-7 11:37 真是漂亮国,人与动物和谐相处,没有人伤害动物,照片里没有发现户外垃圾。 ...

漂亮国的徒步社区对leave no trace (不留痕迹)这个概念的追求是接近偏执地。上厕所的纸,茶叶,咖啡(有咖啡因对动物不好)都要装好带走。很多高海拔的地方没有土壤,排泄的固体也要带走。绝大多数人都在努力跟上这个指导思想。不过害群之马也存在。前些阵子还有很多小作坊在组织大家清理使用过度的徒步线路上的垃圾。目前我徒步过的线路多数都在维护很好的国家公园,基本看不到垃圾。
monicamonica 发表于 2022-4-7 18:30 高级徒步 羡慕 真正的自信来自对差距的清醒理解 ...

刚刚写了一个帖子想展示一个更真实的美国户外运动和疫情之间的关系。最近几年国外户外活动是暴增的状态。希望国内也能慢慢走出疫情的影响。大家能有更多出去走走的机会。https://bbs.8264.com/thread-5676853-1-1.html

图文并茂的好游记记录精彩的户外出行,辛苦了,期待看到楼主更多好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