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大别山二号大环及一号线连穿虐行游记

经过一处独石头桥

小心翼翼地通过

不久来到龙王樽瀑布,当地人真有想象力 是不是好像大高脚酒杯

去往龙井峡景区龙井潭大彩虹瀑布和龙门跳瀑布的指示牌,也是大别山二号大环线和大别山一号线的连接点吧,我是这样理解的。

龙井峡景区最大的靓点就是龙井潭大彩虹瀑布了

现场觀瀑是很养眼怡神的

中午我们从龙井潭大彩虹瀑布走回头路去往一号线的路途中的一个休息点,我们不赶时间就悠闲地享用上午茶和午餐

西洋参片加黄山毛峰,煮茶中。。。

午餐前每人要喝足六百毫升茶水

龙井峡景区瀑布群里面的一个叫龙门跳瀑布

第二天去往老庙湾中湾营地要经过龙井潭峡最危险的一段接近七八十度的鬼门关攀爬才能到达

各种小心啊!
      有人在这段路途中出事故就是上面落石头砸伤的,辛亏我提前意识到这一点,我要等开路先锋小吴离开我的垂直面才开始攀爬,这个安全意识救了我。
      真的出现了在我攀爬过程中从右手边一米左右滚下一块石头,听到小吴喊注意落石为时已晚 根本来不及反应了,只听见石块划过耳边呼啸而过,好在有惊无险,吓了一身冷汗!

开路先锋小吴休息中  ,虽然年轻无极限,也会累的啊!

通过这个鬼门关我们今天的路基本上都算完成了

过关了

成功翻越鬼门关打了个卡 ,摆个姿势  ,秀一下。

两点多吧,我们到达老庙湾中湾营地。
       真是交了桃花运,营地四周种了好多的桃树开花了,据说是很多年前一位老师家的住处,因为交通不便,小孩子读书和生活都不方便,所以举家搬到堆谷山村了,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先搭建帐篷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我看到天空中好像一只狗狗的一片云,顺手拍了一个

龙井峡景区龙井潭大彩虹瀑布走回头路途中拔的野蒜

营地旁边我们新建了一个储水池,用矿泉水瓶子做了一个方便接水的龙头 洗菜 刷牙洗脸都方便

我们晚餐就酒的新鲜无污染的绿色蔬菜,是不是好腐败,好有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