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西

5月1 广东出发自驾云南 西藏 新疆捡人

1 :出发时间#
四月底最迟5/1出发,具体时间结伴好再商议统一出发时间。

2 :人数#
可带3人,差两女一男,男生必须会开车,最好有长途自驾经验,从惠州 途径广州 深圳的小伙伴都一起出发。

3 :自驾车辆#
自驾车辆为本田crv,加上行李全车4人,车辆已经更换轮胎和电瓶,做好大保养,crv为城市suv所以这次出行大部分走公路铺装路面。

4:自驾路线#
广东- 惠州-广州-肇庆
广西--云浮-玉林-南宁-白色
云南-黔西南州-昆明-楚雄-大理-丽江--迪庆
西藏-昌都-林芝-拉萨-日喀则-仲巴-阿里地区
新疆-喀什-阿克苏-伊犁-霍尔果斯-乌苏-阜康-乌鲁木齐(大概线路,实际情况看景点再微调)

5:活动费用#
本次油费 过路费 住宿 吃饭 又车上4人aa分摊,本次行程预计12000公里,预计本次费用人均13000元-15000元,预计全程游完需要40-45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