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

蛟洋猫头抓打卡

作者:得道多组

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是春天最好的时光,春风荡漾春意醉,不负春光。花渐绽,絮纷飞,绿韵满山,生机勃发。正是赏花好时节。上个星期旺哥一直在动员我参加此次蛟洋猫头抓打卡赏花,碍于旺哥的热情所以答应了。我想出去走走也好,不会在生闷气一直纠结曾经某个所谓的战友欺骗伤害于我。顺便也把无人机带去飞一飞,同时希望此行能够化解我心中的不快和怨气。而又有人说人这一生,一定要学会享受旅行,无所谓路途远近,无所谓景色的盛衰,只要带着一颗热爱。所以我今天就带上一颗热爱之心出发“猫头抓”。

熊猫姐,我用一个“骚”字来形容她。或许在别人眼中骚字是一个贬义词罢了,而在我词汇里形容是褒义词,“骚”代表熊猫姐很有魅力。每次和熊猫姐爬山都是笑声不断。别看她退休了但每次爬山都充满活力和热心帮人拍照。

金银花为忍冬科植物忍冬的干燥花蕾或带初开的花。在中医学上认为,金银花药性甘、寒,归肺、心、胃经,具有清热解毒、疏散风热的功效,用于治疗痈肿疔疮、喉痹、丹毒、热毒血痢、风热感冒、温病发热。是个好东西。记得小时候我家煤矿的门口边上,金银花开的时候,父亲经常会去摘下来晒干做药,家里人有个风寒上火啥的就拿出来煎水喝非常有效呢。睹物思人又勾起我想父亲了……

[size=0.36]

熊猫姐像“鬼子”进村一样,有点嚣张。

虽然不开心,但站在山顶上让我心胸开放起来,我想我还是我,不一样的烟火。虽然被所谓的战友欺骗了。但我还相信其他的战友都是和我一样重情重义的。有那么一段话:尽量快乐,然后一定善良,如果活的足够长,终将看到命运把因果兑现。所以从今开始尽量快乐起来。尽量远小人,近君子!

最亮的仔

我们走出去,是为了更好的回归自我,人们爱上的不是单一的户外,而是背起背包,将心事一点点丢失在路途中,许多关于爱与恨、得与失,成与败,生活压力等的片段,在路上,消散,再消散……人走的不仅是路,看的不仅是风景,更是一点自由,一点梦想,一点感悟,一点解脱,一点释放,一点激情,一点无法对别人诉说。所以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正是户外是一种情怀。

激情澎湃的户外活动,赏心悦目的风景,值得点赞,期待看到楼主更多好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