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弱驴分两次才把海岸线的小芦全程撸完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值得一来,好赞啊,假如这次没有坚持再来,真的会有些许遗憾。

有时我觉得写的游记再好,或者制作的视频再好,都不及自己的亲身体验,审美不同,心境不同,估计感受心得也是千千万万。

天气晴好,山顶风大,阳光也刺眼,肚子也饿了,又累又饿头都有点晕乎乎的,山顶空荡荡的想找个地方泡茶吃饭也不容易,说是再过半小时就要下山了,这时候估计是2点多吧,就商量着找个避阳的山石背后修整,才恢复了体力。

没有被风吹过哪懂风的温柔,没有越过山脉哪懂山的巍峨,大山大海给我了一个有趣的灵魂和健康的体魄,我只是要放慢自己的脚步,慢慢地记录和分享我的所见所闻所感。

• 周游.
喝完这泡茶,两次的小芦圈越就这样圆满结束了。要去的地方很多,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反反复复地重复走。精彩地来过,精彩地留住过程,希望早点结束疫情,因为我的梦想在远方,余生很贵,只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激情澎湃的户外活动,赏心悦目的风景,值得点赞,期待看到楼主更多好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