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南太行红岩绝壁(挂壁)上的蜘蛛飞人

南太行雄伟壮观的千仞红岩绝壁,奇幽的沟壑山川,蓝天白云,青山碧水,云雾缭绕的自然风光,吸引了世界各地驴友,户外人和攀岩爱好者,挑战挂壁公路更是让人跃跃欲试,如果你也有冲动,那就随我们一起做挂壁上的蜘蛛飞人吧!!!

【组织团队】新乡登协户外技能登山

【协办团队】小猫游园户外

【技能教练】@猎人song

【活动性质】志愿公益活动

【活动宗旨】传授知识,传递爱心,传播文明

【训练地点】辉县上腊江挂壁公路

【活动时间】5月3~4日

南太行红岩绝壁(挂壁)上的蜘蛛飞人

登山=兴趣+健身+超越=高质量人生!

我们专注登山,所以专业还卓越

★我们倡导徒步登山的体验感,愉悦感,安全保障和团队的互助精神!!!

★南太行挂壁公路是世界奇迹,最美风景,是红色传承。九大挂壁分别为:郭亮挂壁、回龙挂壁、齐王寨挂壁、锡崖挂壁、昆山挂壁、陈家园挂壁、穽底挂壁、虹梯关挂壁、上腊江挂壁。

★挂壁公路都是在陡直的断层崖壁中,人工开凿出来的生活通道,挂壁公路上侧是跌宕的峭壁和插入青天的山峰,下面是万丈深渊的断崖峡谷。远远望去嵌入在悬崖峭壁里的公路非常壮观,红岩绝壁的险峻中透露出了野性之美,也构成了一幅令人惊叹的奇景。

首次速降上腊江挂壁公路的首探开路人是@猎人song,@猎人song是牧野大地上一位绳索救援技术资深教练,是绳索和技术装备专家,之所以能够游刃有余顺利完成挂壁公路的绳降活动,是和@猎人song分不开的。

我们这次上腊江挂壁公路蜘蛛飞人训练活动,展示的户外人的技能,在落差100多米的红岩绝壁上上下翻飞,如同蜘蛛,如同壁虎,更称得上岩壁上的飞人。

在本次南太行“挂壁蜘蛛飞人”活动,在绳索系统上采用的是中国洞穴技术CRC和单绳技术(SRT),在山体岩壁间进行三次锚点转换,为了提升大家的体验感,我们采用了双系统。南太行红岩绝壁(挂壁)上的蜘蛛飞人

南太行红岩绝壁(挂壁)上的蜘蛛飞人

★时刻不忘公益传帮带,技能训练既有以战促练,以练助战的思想意识,还有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作用,更是建立队友之间友情和亲情的桥梁。

首次参与这次挂壁100多米大落差绳降的人员就有4人,如何保证大家无差错完成这次挑战的训练活动,这就需要严格的平常训练。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通过这次活动,检验了我们这支队伍追求技能的极致和完美无瑕的执行能力。

★岩壁上的蜘蛛飞人在头上壁立千仞,脚下万丈深渊的悬崖峭壁上做运动时,大家的心情是激动的,技能操作上是平静的,感受是刺激的,体验是愉悦的。如果你也想过把瘾,那就来南太行体验一把红岩绝壁上的户外技能训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