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八面山 | 童年的白色世界

八面山风光

嗨咯,大嘎猴!
我是新晋摆友星星~,今天的游记由我来给大家讲述,第一次操刀,有不到之处将就着看,但一定要看完哈!

南方的冬天,全靠意志力和跺脚取暖,一喊搞活动,大家都会选择烤火+碰胡这种搭配度过。

但是,碰胡很“伤筋动骨”,
久坐的各种缺点,想想也知道,
特别是成天坐着会有多副作用!胖就不提了~~~

进入正题,关注“走摆子户外”很久了,看着每一次的出行都特别有趣味。这个周末,有幸跟着一起出发八面山。兴奋的一晚没有休息好,一大早驱车到达八面山登山口,这次的亲子游像放羊一样的节奏,看这群圈养太久的小朋友是多么的开心,仿佛回到自己的童年,可他们傻傻的不知道后面有十公里山路在等着他们。
话不多说,我要赶路了,等下怕跟不上大部队咯!

湘锅里辣说:“这几年不记得爬了多少回八面山了,整个山脊线都走完了,但一直没有机会带娃来领略一下祖国大好河山,这次正好带他们来开开眼界。”所以八面山的简介这次就不做过多解释了,想了解八面山的伙伴可以点击走摆子户外公众号以往的活动链接。1、八面山:行者无疆,山河有梦!2、八面山:走走走,山顶见!3、八面山|随风而行4、横跨 『 八面山 』

八面山头一天下过大雪,山顶估计还有积雪,南方人想看雪的心思,北方人永远是不会懂的,我们就是想着那一抹白而来的。

勇敢向前进前进有奖励我要跑第一看满山的奶油蛋糕还有冰棒、冰淇淋...

前进的背影,秒变成别人眼里的风景。

生活像一只蝴蝶,没有破茧的勇气,就不会有飞舞的美丽,越努力越幸运。目标就在前方,加油!

我一直相信,善良的人运气都不会差,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也是给善良的人的。
好家伙,竟然真有云海,激动的心,结巴的嘴!快,快,快上摄影师,让,让 ,让我先上一波美图再说!

第一次吃自热饭,欣赏着云海,饭菜虽然没有家里的可口,但真的特别的香,据说在这个凳子上坐过的人都升官发财。谁坐过的请评论里举个手,好让财神爷爷统计一下!

请横屏观看:

八面山360°全景图

吃饱喝足,开始下撤了。这位老总就是在凳子上坐了一下,业务电话一直未断,在电话订单的攻势下扫尾了(本来我以为提猪尾巴的会是我),山上根本没有啥信号,我很想知道他用的啥手机?信号强!不断电?

原来爬山还能背着美国队长的书包,扛着AK47来爬山,强大的孩子他妈,必须得佩服!

一路的雪景冰挂,满足了孩子的心,也圆了我们的梦。因为眼界真的不只是破万卷书,还有脚下走过的路!

没有扛过真枪大炮,但是俺们扛过八面山的金箍棒,其实生活不必仰望别人,自己亦是风景。人生每一季都会有鲜花绽放,学会笑看花开花落,潮起潮溪轻舞流年,尽守安然,微笑向暖。一切自知,一切心知月有盈缺,潮起潮落,浮浮沉沉,方为太平。

图/视频:湘锅里辣
文/编辑:星  星
路线仅供参考,户外有风险穿越需谨慎!-END-注:本文版权归走摆子户外所有,如需引用,请后台联系作者

又粗又长
阿否大叔爱户外 发表于 2022-05-11 11:48 第一次吃自热饭,欣赏着云海,饭菜虽然没有家里的可口,但真的特别的香,据说在这个凳子上坐过的人都升官发财。谁坐过的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