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端午徒步冷嘎措观贡嘎(满员封贴)

五一莫斯卡12连湖,因为暴雪,30名队员只有最终10名全程走下来了,所以端午准备走个轻松路线好好调整下,端午计划如下:

贡嘎山号称蜀山之王,我们抛下繁忙的工作,踏上征途,想碰碰运气,观望日照金山美景,偶遇佛光普照幻影,那么请去冷嘎措吧。冷嘎措澄澈的湖水倒映着贡嘎雪山,雪山不再遥远,仿佛触手可及;冷嘎措远眺贡嘎雪山金字塔般的身姿,山腰虚无缥缈,云遮雾罩,绝世美景在眼前展开画卷。

时间:2022年6月3日-5日(端午小长假)

端午徒步冷嘎措观贡嘎(满员封贴)

第1天:成都-泸定-康定-折多山-新都桥-甲根坝--沙德--六巴-上木居-玉龙西村。
早上8点茶店子客运站集合(具体地点发定位)从成都出发驾车440公里约7小时车程,驾车沿途观光,看见路边美景即可停下游玩。在康定吃午餐,翻越康巴第一关-折多山(海拔4962米),可以爬上折多山观雪台看云海,到达新都桥镇依然爬上观景台远眺贡嘎雪山,晚上入住上玉龙西村的民宿。
餐食:中午在康定吃饭 晚上玉龙西村集体餐,
入住:玉龙西村名宿标间

端午徒步冷嘎措观贡嘎(满员封贴)

第2天:玉龙西村-泉华滩-冷嘎措。
早上9点起床,先去附近的泉华滩,在泉华滩观看蜀山之王之称的贡嘎山是绝佳的位置。泉华滩因一种含有大量化学物质的泉水在地表产生化学沉淀而成,长达900多米,宽100余米,依山而下形成8个泉华阶地。每个阶地上有十几个大小不同、形态各异的五色彩池,水深40-70厘米。然后徒步骑马前往冷嘎措,冷嘎措远眺贡嘎雪山金字塔般的主峰,运气好不仅有日照金山的震撼美景,还有梦中的佛光出现。近看贡嘎雪山在湖中的倒影,面对美轮美奂的绝世美景多多拍照吧。
餐食:集体烧烤,条件允许可以再拼个烤全羊!
住宿:自带帐篷睡袋

端午徒步冷嘎措观贡嘎(满员封贴)

第3天:冷嘎措-新都桥-康定-成都
清晨8点欣赏完贡嘎雪山,开始原路返回,预计时间晚上8点左右抵达成都
餐食:康定集体餐

费用预算:人均800-900元,AA制,包含车辆使用费用、玉龙西村住宿费用、泉华滩卫生费.冷嘎措卫生费、马匹托运公共物资、集体餐、烧烤食材。
需带个人物质:背包登山杖、-15°睡袋、冲锋衣等一切户外装备

微信:18884126336,口令端午冷噶措!

1.紫外线照射强,注意防晒;

2.注意环保,严禁乱丢垃圾;

3建议带三角架拍贡嘎山延时会很美;

4.高海拔地区,建议携带冲锋衣裤、徒步鞋、登山杖等;

5.高原地区,注意高反,切勿剧烈运动,建议携带便携式氧气瓶;

发帖声明:本约伴信息为AA结伴组队,非商业活动,所有约伴人员以及作者本人共同AA实际费用(此条文字禁止删除)

我们经常是纯光棍团,你们是汉子少,人比人气死人
  • 18048886564 关于这个妹子的问题,我问了很多人,他们说可能是我个人魅力,所以每次妹子特别多,五一我们那样的虐线都是20个汉子,10个妹子 2022-5-24 13:47
GuoGuo227 发表于 2022-05-24 12:51 我们经常是纯光棍团,你们是汉子少,人比人气死人 ...

发自8264小程序
18048886564 发表于 2022-5-24 13:47 关于这个妹子的问题,我问了很多人,他们说可能是我个人魅力,所以每次妹子特别多,五一我们那样的虐线都是20个 ...

个人魅力强大
有队员临时有事退出,还有位子
发自8264小程序
最后2天2个位置,佛系收人中!
土豪直接包小车跟队伍,空出两个位置!来两个补刀的啊!
呀呀|!照片好诱人,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