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湘西小记

站在天门洞底下向上望去,风携裹着云雾,不断地从天门洞口涌进来,脑海里浮现出那些翼装飞行爱好者从洞顶纵身一跃的画面,乘风而行,用生命来追逐这样自由的片刻,那一定是爱极了吧。

步行至天门山脚下,乘穿梭巴士回缆车站,午饭过后离出发时间尚早,我们在缆车站周围找特产店,结果发现临近的几个特大的特产超市或者商场都倒闭了.....以旅游业为主要收入来源的张家界,遭受8月以来的疫情重创,整个旅游业全部瘫痪,和旅游业相关的产业链,如餐饮,住宿,服务行业全部损失惨重。

所幸这次旅途全程比较顺利,没有遇到确诊病例导致任何行程滞留,最后在假期结束前顺利返深,感谢此次同行的小伙伴们,期待下次再约哦。

经典景区
echo 发表于 2022-5-12 14:02 饱餐以后沿着沱江散步消食,夜晚的沱江两岸人山人海,我们挤在人群里,走过虹桥,枫桥,酒吧街,跳岩,路过穿着红色长纱裙,站在 ...

夜景真美
凤凰和芙蓉,还是晚上漂亮。至于张家界景区,武陵源是核心,看了袁家界就可以了。杨家界和天子山都差不多了。没去过天门山。张家界的猴子太烦人了,景区要管管了
湘西几年前去过,那时候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脏。。。。哈哈哈,不过也挺怀念那时候的时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