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6

合肥

大明山后山穿越

人能够相聚在一起是一种缘分,而户外穿越就是串起这份缘分的纽带。总停留一个地方很是孤单,希望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在一起聊聊天,海天阔地,风花雪月。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走出去,走进自然,看看那世界的另一边,山川、河流、海洋、丛林、湖泊、雪山......

户外穿越并不在于你在沿途中看到多少风景,也不在于你是否到达预期目的地,而在于行程中那种心境的变化和多彩的经历。穿过碧水蓝天,飞越沙漠草原,仰望那无边的天际和深夜里的星移斗转,把灵魂放飞在大自然里。勇气,意志,智慧,还有那无坚不摧的团队精神,伴我们走过重重险阻,征服一条又一条户外穿越路线!

大明山后山穿越,浙江省十大徒步线路之一。大明山景区在方圆十多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地形高差达一千余米,山高谷深,层峦叠嶂,群峰耸立,溪水长流,奇松、怪石、云海是其天然的造化,特别是海拔1100米高山顶上的千亩草甸、纵横交错的万米岩洞和风光秀丽的高山大明湖更是独步江南、中华一绝。

11.11日一早合肥包车出发,12点到达大明山下的已经预定好的山沟沟农家,午餐后一点开始穿越。

这次穿越驴友共17人,基本都是老驴,只有几个新驴,但体质都不错。

向着前方的大山进军。

走过溪涧,可以看到有许多以前走过的户外团队的丝带系在树上,以此做路标就行了。

穿林,一路爬升。

出发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可以看到远处山峰中间有条白练,那就是著名的百米悬瀑,我们要爬到它的顶上再往上。

一路沿着峡谷往上,流水淙淙,瀑布飞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