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车

亚泸线、丙察察、318、新藏线、独库公路、南疆环线、大海道穿越拼车一次走过够

前言:每年都发,每年都是因为疫情给耽误,祈祷今年能顺利成行。出发时间:7月15日左右
预计时间:40天
线路特点:越野+摄影为主、享受在路上的风景
车辆:目前2辆普拉多
拼人数:3人(一车已满员)
要求: 喜好摄影摄像、有团队合作精神、不矫情的
费用:AA(费用自己可以预计,普拉多油耗百公里1.3)
年龄要求:30+ (太小没有共同习惯,怕路上都别扭)

大体路线:北京-西安-重庆-西昌-泸沽湖-亚丁-乡城-德钦(梅里雪山)-贡山-丙中洛-察瓦龙-左贡-318到拉萨(根据情况是否进墨脱)- 新藏线-叶城--喀什--(南疆环线)-独库公路-乌鲁木齐-葡萄沟-大海道穿越--(根据情况穿越到哈密还是敦煌)--中卫--北京。

有意加V吧 caicaicai007

发帖声明:本约伴信息为AA结伴组队,非商业活动,所有约伴人员以及作者本人共同AA实际费用(此条文字禁止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