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合肥

巢湖边逛逛

半个月前时看到朋友圈有发大片紫色花海,询问后就在滨湖省政府前,便打算前去一观。 终于上个周末得空一天,三几好友滨湖会合,赏花,观湖,行古镇!

每次驴行,都是匆匆而过的风景照为主,这次同大家分享特邀模特淡妆小姐姐的美照!(有需要拍写真的美女们可以找我额,包吃即可) 不多说了,上照片。

塘溪河沙滩

方兴湖花海

罗洪村马场(可以体验下小飞机,动力伞,还有骑马)

长临河古镇

白马山顶

巢湖黑石嘴

骚客也给他露下脸吧,心事太重了!

最后给大家普及下驴行的含义。

驴行,实际就是旅行的调侃别称。后来成为爱好旅行游山玩水的朋友们给自己的【独立性戏称】。把这个群体的行动形象地比喻成象毛驴一样负重出行,取旅行的谐音,称为【驴行】。而群体成员之间称为【驴友】。

驴行一词初创于中文,作为出口类型新词,由于典型地被使用表达没有等效条款在母语的想法,而得到西方国家的普遍认同,并被英文以名词动用的形式所收录,继而以donkeying一词深入到社会各个层面。广义的驴行是指喜欢旅游的朋友以自助或组团的形式出游,是一切背包旅行、自助游、户外运动等旅游形式的总称。

驴行是人类社会中一种不断发展的生活方式,从文化角度分析,驴行是更深层次的旅游观念,是在观察和体验身边的景色和事物,更贴切于行万里路,读万卷书。对驴行概念深层次的分析可以发现,驴行是一种复杂的社会现象,要涉及到政治、经济、文化、历史、地理、宗教、法律等各个社会领域。驴行也是一种娱乐活动。驴行一词不仅仅是作为新的语言载体、新的交际工具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而且真切地反映了社会生活,记录了人类旅游观念的每一步进程。

驴行的过程中,驴子身着朴实的衣着、背负大背包、拿着相机,入乡随俗地与当人打交道,体验着更多的感受,旅行结束后,驴子们又以独特的视角把沿途记录的所见所闻,用相机、文字等方式展现在大家面前,通过这些载体,你能感受到驴子们不同的心灵和人生感悟。所以说,"驴行"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旅行方式。

驴行结束,回到温馨的家中时,驴子们的心更多的是还在旅途上。

驴行户外,一直在路上!

户外纯属兴趣爱好,希望有一天能走遍神州大地。有空时我会慢慢记下现在以及过往的驴行历程同大家分享,也许偶尔会发发牢骚。喜欢的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好友也可点击标题下蓝色字“随风印迹”关注。驴行路上有你更精彩!

模特很好
$随风随缘 发表于 2022-6-13 15:20 方兴湖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