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复制链接] 查看:19371 | 回复:80

Cannon Beach

Cannon (不是Canon哦) Beach是俄勒冈州著名的度假胜地,草垛岩是这儿的标志性景观,世界第三大海边单体巨石,曾经是windows桌面之一 —— 离微软总部近,稍有点姿色就能红。

巨石上空飞翔的风筝

远处岛上的灯塔更上镜

另一边远处的小岛像一座山上的城堡,海上布达拉

Neahkahnie Beach

这是红杉公园以北难得几处能在公路边登高望海的观景点之一。远处是一条小河的入海口,玩滑翔伞冲浪的健儿们在碧绿色海面上留下道道白色浪迹。

Inn at Arch Rock
Inn at Arch Rock是我念念不忘的一个住宿点。虽然西海岸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的住处有很多,但我们的套房无论是卧室还是客厅,厨房还是餐厅,都正对着Depoe Bay,远处小镇上黄色的灯光给静寐的海景增添了一份生机,小院外还有栈道通到私家海滩上。

Devils Churn

恶魔搅拌器只是漫长海岸线上一个小小的缺口。最初这儿是个溶洞,经过许多年海浪的肆意摧残,溶洞顶部终于不堪重负出现坍塌,而最终形成如今这样的窄缝。海浪挤进这个狭小的缺口,一路撞击着石壁涌向最深处,最终溅起十几米高的浪花。

Wizard Hat

魔法师的帽子,只是Bandon海滩上一块象女巫帽的岩石,在特定天气和光线下能出大片,因而为全球摄影师们追捧为摄影圣地。我们到的时候天气阴沉,没有光线可言,而且没有时间找特定的机位来隔离魔法师的帽子和其他岩石,所以出的片很普通(水平不够找借口)。

Cave Rock

101路边,海里一块有个大洞的巨石,进洞的海浪和在洞里反射回来的海浪在洞口叠加,气势磅礴。

几块小礁石上经常有海豹栖息,注意典型的海豹特征是:背上的斑点、没有耳廓只有耳孔、后蹼不能朝前所以陆上不能行走只能蠕动。

Arch Rock

同样是101路边海里一块被海浪侵蚀穿的巨石,犹如一座天然桥梁。

Harris Beach

Brookings附近的一处海滩,一堆形状各异的礁石,等待着你去发现某块石头像什么。

美式生活,拖挂式可拓展房车,套内面积十几个平方

Crescent Beach

进入加利福尼亚州,第一座城市有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新月城。新月城南面是新月海滩,我自作主张翻成月牙湾。

月牙湾在整个西海岸非常普通,没有奇石也没有海边悬崖,除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我在前面已经记录和随后将会介绍的每个海滩似乎都比它出挑。但我们却在这儿收获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太平洋日落。刻意追求的东西,总是在不经意间来到你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