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一个人的鳌太

麦秸岭过来基本上一路下坡到水窝子营地在水源在轨迹左下方,两大哥好像没吃饭,时间才8点多所以他们决定在水窝子做饭补水,我肯定也跟他们一起了,一个人走太可怕了哈哈,就当吃午饭了,中午本想试试做粥多久可以做好,结果整成干饭了由于不知道这个气罐可以烧多久不敢烧太久怕不够用后边几天,饭呢也就有点硬将就吃吧,结果直到最后一天我的气罐还剩了有一小半,早知道这样我路上就多烧水了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有水之后我也是刷了个牙稍微洗漱了一下感觉人精神不少

水窝子营地附近吧有很多这玩意我刚到就发现了掐了一根稳闻了一下有点像葱又有点像韭菜,那两大哥说是野葱说着就采摘了一些拿去下面条了,我赶紧也搞了一些带上晚上煮面吃

感觉跟葱一模一样,想到这里我当时就在想,怎么没有驴友带一点其他菜籽种子撒在这边,明年不就有菜吃了嘛不过像鳌太这种线谁会经常来呢,一辈子可能有的就来一两次吧!除了商业队的!

水窝子垭口过来就是飞机梁了,上边给遇难的山友立了一个纪念碑 ,没有什么想多说的,只想说一句自己算是幸运的吧,在最年轻的时候一定要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人生短暂要为自己而活,不要在意别人的想法不然那样会很累

飞机梁上等了两位大哥一会,后来我感觉好像一个人这样走也没什么危险啊跟着轨迹走挺靠谱的,而且大家都频率节奏都不一样,所以后边每天我都自己一个人在前边走又成了自己一个人走了!最后和泰迪合影一个哈哈像不像雄狮

这次带这个葡萄干挺好的,下次出行可以考虑带葡萄糖很有用

之后就是横切三个梁到达2800营地,在梁2左切的时候我第一次和轨迹走飘了200米,那种情况差200米返回去很费劲了,手机也一直提示我偏离轨迹了搞的我都有点慌了,还是看不出来哪里才是路因为全是石头后来为了安全保险起见我直接垂直往上走直线往轨迹上走!

这一路来基本上是自己一个人在走所以没拍什么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