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冒雨户外攀登,健康行不停歇 。林子户外第554次沈北八仙岭霹雳峰穿越。

[复制链接] 查看:19083 | 回复:128

今天早上8点,林子户外两台大客车出发去沈北马刚乡邱家沟,环穿八仙岭和霹雳峰。
   沈阳最近降雨强度比较大,今天也不例外,预报12点左右有降雨,团队依然按照计划进行登山活动,来到邱家沟山脚下,76位不同年龄段的男女驴友们,开始有序进山,山不高,各种植被茂盛,脚下的路被树枝挡住视线,领队组披荆斩棘,开出顺畅的小路,攀登起来特别惬意,到达八仙岭时,天空乌云密布,空气比较湿闷,有经验的驴友说,快要下雨了,提醒大家注意防雨,到达霹雳峰时,雨开始下了,特别有意思,穿过一片丛林,雨又停了,这雨啊,一会下,一会停,很多驴友率性不穿雨披,头上大雨滂沱,脚下湿滑泥泞小路,酣畅淋漓,沐浴着老天给予的那份难得的眷顾,享受着户外活动带来的那份醉心的迷离。
   下午1点多,全员顺利到达公路上,雨也停了,互相欣赏着雨后的各种造型,笑的特别开心,年长的童心依旧,孩子们生活在城市中,更是经历了难得的人生户外洗礼…
   今天我们行进7公里左右,用时4小时,最高攀登海拔338米。
   风雨过后的彩虹,分外的妖娆美丽动人,每一次的户外活动都是对人生感悟的提升,每周一次的亲近大自然,呼吸着高含量的负氧离子,对身体健康极为重要,期待着下一次活动的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