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穿越少室山莲花寺

出行少室山,经常从莲花寺附近经过,由于行程紧张,我还没有走到近前过,连寺门朝哪儿都不知道。2022年7月2日,我跟随郑州车友户外,从一线天穿越到莲花寺,一睹了莲花寺的尊容。

穿越航迹

• 金钻
  • zhb001

穿越少室山莲花寺
    出行贴说要从老张沟穿越到莲花寺,我很想从北沟走,南沟,即一线天我走过一次,据说北沟比南沟更难走一些。我这个人,臂力不行,不善攀爬,心高技低,总想走没走过的、有点刺激的线路。不只我一人这样,同行这样的人还不少呢。一线天有一些攀爬路段,今天随行有6个7-9岁的小孩,领队为照顾他们,专门选了另一条线路,从大仙沟穿越到莲花寺,这条线路比较平坦好走。谁知几个小孩没有一个愿走大仙沟的,全部走了一线天。

孩子们根本不知道累,只顾往前跑,父母被拉的远远的。我怕他们有什么闪失,就紧紧跟着他们,成了他们的临时保姆,一路上不断提醒他们慢点儿,等等后面的大人们。

穿越少室山莲花寺

出了一线天,家长们赶了上来。

从沟里上来,往莲花寺怎么走,还得问领队。领队在照顾后面的驴友,大家正好可以在这里歇一歇。

领队上来后,我们继续往山顶走。又到了那一片石英岩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