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祖山东门外的人工瀑布

祖山东门口的人工瀑布
     《健友户外》寒士居(郝鸣雷)

本来坐820班车到天女小镇,小雪邀请跟团队走,并说找了李姐同行。上车后,原来同行者是老倪,把倪姐听成李姐了。
     老倪只带10元钱,这10元钱回来坐820班车用上了。其余所有费用都是我出。电瓶车和进大门后的汽车,中午饭费。
     我85了,小雪把我 看成弱不禁风了,谢谢小雪。其实,我一人单独行动毫无问题的。我一周两次户外,都是一人单独走的。
     从天女小镇到海阳路汽车站,班车一人5元钱,两个人10钱,老倪的10钱用上了。
     我去祖山东门外,主要看的是瀑布,我曾励志带队去看苇子峪南山长城上的瀑布源头,后来我带队穿越从香瓜顶到东门,过六点了,发觉瀑布没有了。才知道是人工瀑布。
     前些日子看了九道缸瀑布,太棒了,气势宏伟,今天看了祖山东门外的人工瀑布,两相比较,真乃一比吓一跳。
     坐汽车到索道站下,前边就是十里画廊了,一步一个台阶了,没有走,而是浏览了周边环境,而后乘车返回,出大门,再看人工瀑布,乘电瓶车回到天女小镇,本拟在小镇内吃饭,被一女孩叫车拉走到轿顶山入口对面的车厂村吃饭,很贵很贵的,点了两个便宜菜:烧茄子、鱼香肉丝。两碗米饭。饭后,走到祖山公交站,等一个小时,坐820路班车回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