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合肥

遇见洞头,最美的期待!(下)~半屏山、望海楼、海霞村、花岗村

人生如梦,年华似水,一切终有定数。任时光冉冉而过,倘若值得,便是心甘情愿。即使堕入的是华丽的梦境,我也不愿醒来,所有的快乐,即便在夏天变成草,也会在这个冬天变成虫复苏。

我喜欢海天一色,我喜欢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喜欢清风微拂...

半屏山

周日早天气变得好了,起床收拾好去半屏山。停车场停好车,看到旁边有个侧门在施工,大家进入,保安大叔问了下咋从这个门进,我说是停车场大叔让从这走的,于是乎大家全都进来了,后来发现从这进来省去了30块的门票。

民谣曰:“半屏山,半屏山,一半在大陆,一半在台湾!”半屏山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岛屿,南北长约4公里,东西宽平均0.58公里,总面积约2.3平方公里,半屏山犹如屏障横断大海,威镇巨澜,怒截狂涛,气势雄伟,险峻壮观,半屏山景区的主要景点也在东南面的断崖峭壁上,被誉为"神州海上第一屏"。

这是洞头主岛的彩色房屋,颇有海岛特色,远处的望海楼,还有中普陀寺内的塔隐约可见。

半屏山大桥,连接洞头主岛。

这个洞是通往主入口的,不出去了,继续返回游览。

半屏山大桥旁边就是蹦极塔,一直不见有人玩,刺激了。

对面的东岙,仙叠岩。

温暖心大姐不知咋回事,这两个月的时间头发白了很多。

心灵触动,有点爱情海的感觉,大家纷纷留影。

这个雕塑是不是两条龙呢?

敌敌畏的同学严鹏就是个不爱拍照,不爱观景的主!

景区出来,又返回到主入口外的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