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想象尼泊尔队伍本季度二次登顶8047米布洛阿特峰

明玛G从K2大本营传来消息,想象尼泊尔队伍5位客户和8名夏尔巴于今天下午当地时间 1:28左右,全部站在了海拔8047米的布洛阿特峰顶峰!

恭喜以下登顶人员,我们的国际队员(排名不分先后):

1. 高立(中国)

2. Gina Marie RZucidlo(女士,美国

3. Jill Wheatley(女士,加拿大

4. Sashko Kedev(马其顿)

5. Naoki Ishikhawa(日本

6. Dawa Gyalje Sherpa

7. Angdu Sherpa

8. Pemba Cheri Sherpa

上方夏尔巴名单与人物为左至右上到下排序。

这是继7月20日想象尼泊尔队伍6人(链接:喜讯 | 想象尼泊尔队伍成功登顶世界第12高峰布洛阿特峰,尼泊尔Dawa Yangzum女士、 尼泊尔Pemba Sherpa、尼泊尔Nyima Nuru Sherpa、尼泊尔Jit Bahadur Sherpa、美国Savannah Palma女士、加拿大Charles Antoine)登顶后,我们的第二支队伍在9天后再次登顶布洛阿特峰。

这两次,我们的全部冲顶人员均取得了100%的成功。

7月20日队员在布洛阿特顶峰照

再次祝贺所有的登顶人员,你们都是好样的,祝愿你们平安顺利返回!

随着这次布洛阿特峰的成功登顶,我们团队在喀喇昆仑山脉的探险也已经完成。接下来队伍会于7月31日徒步返回锡卡都,短暂休息后,我们将于8月10日返回喜马拉雅西段的世界第9高峰-南迦帕尔巴特峰;而9月份,马纳斯鲁峰也在等着我们!更多消息,敬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