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愿所有的未完成,都将来可期!——2020.12.12光(鹿)头(角)山(梁)分水岭~光头山O穿

【04.无奈划了个圆】

到达光头山顶休息片刻后,ROGER的腿抽筋情况有所好转,走平路也无大碍。停留1个多小时后开始下撤,由于实在不想走分水岭林场路,所以选择下撤到鸡窝子,也算是无奈地划了个圆。

下山虽然泥巴路比较多,但是比想像中的顺利了许多,ROGER的腿也没有“打麻烦”,三个全部安全下山。

【05.愿所有的未完成,都将来可期!】

此行虽然未能如愿按原计划进行,但是顺利从光头山返回也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其实每次的出行随时都充满着不确定因素,能根据“突发”情况调整方案也是我们必须要学会的一项技能。户外活动,安全第一,每一次的安全回家才是我们应该走的最正确的路。只有热爱大自然,敬畏大自然,才能更好地融入大自然。

愿所有的未完成,都将来可期!

鹿角梁,我们下次见!

borono 发表于 2022-8-5 14:05

这哈士奇太酷了~
borono 发表于 2022-8-5 14:05 在王锁岩下面有一条小路走错了,小路是通过王锁岩到达光头山的捷径。但是我们的目的地是鹿角梁,于是折返下撤,基本是从雪沟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