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世界第九高峰南迦帕尔巴特,我们来了!

南迦帕尔巴特2022

今年7月份我们相继攻顶K2和布落阿特,帮助27位客户完成K2的登顶梦想和18位客户完成布落阿特峰登顶梦想,两座山峰均取得了100%的成功。今天,想象尼泊尔队伍开始了前往南迦帕尔巴特峰徒步旅行

此行,我们共有8位国际队员,分别是3名美国人,1名中国人,2名日本人,1名罗马尼亚人,和1名加拿大人。这次共有13位夏尔巴相助。

通常,南迦帕尔巴特峰是在夏季的6月至7月份攀登,今年夏季也有好几支队伍尝试。2017年,想象尼泊尔队伍于秋季成功登顶,今年,我们同样计划在秋季攀登,届时,整座山峰将只属于我们一支队伍。

昨天队伍乘车到了Chilas,今天他们就必须徒步了,但只需一天,明天他们就能抵达南迦帕尔巴特峰大本营。

南迦帕尔巴特峰的夏尔巴们在成功登顶K2和布洛阿特峰之后,他们彻彻底底地休息了一周,现在已经为南迦帕尔巴特做好准备了!

想象尼泊尔2022南迦帕尔巴特峰队伍

马纳斯鲁2022

马纳斯鲁峰9月份攀登在即,队伍已经招募满员,想象尼泊尔的3名夏尔巴现在已经到达了马纳斯鲁峰大本营,他们准备预留出大本营的场地,其他的夏尔巴现在正忙着为我们的15位客户打包装备、食物和帐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