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排牙山和七娘山双登随记

2021最后一次活动,选择排牙山和七娘山双登,完美给2021画上一个句号!2022年继续加油,争取玩出自我,玩出精彩,传播正能量,带动周边的小伙伴们,一起冲鸭,冲鸭,打卡更多的经典的位置,留下美好的回忆!
      之所以选择一天登两山,主要原因是:第一,由于时间关系,本人2021年假只剩一天,要尽可能花少的时间,玩多的经典。2.考虑到累计爬升和总路程,再结合自己的体能,觉得完成两登问题不大。3.由于两山地点离深圳西部有点远,而且两还挨得比较近,20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达,还有一点,两座山都可以走环线,非常适合自驾。4.两个位置都是深圳比较经典打卡网红之地,都值得一游,所以毅然决定一天完成两座山。 为啥没有选择七大穿越,是由于大雁顶之前已经去过。体力要求:有三水体力足以,个人觉得没有三水难。
      排牙山怪石嶙峋,悬崖绝壁,有阳刚之气,七娘山三面环海,花草众多,有阴柔之美,一刚一柔,一阳一阴,完美结合,Very Good!完美!
接下来就把一路美景分享给大家!
      早5:30起床,开车跑到龙岗,也只有爬山才会有这么大的魅力!
首先搞定排牙山!

车可停在这里,这里有个停车场,免费!还不错,旁边还有很多早餐店,都可以品尝一下!早餐和中餐都可以在这里搞定!沿着轨迹走,需要穿过一道铁门,后面就好走了,路都比较明显!
来到了山下,还是灰蒙蒙的,今天阴天,拍照效果一般!

进山口,有一段机耕路!这估计是全程中最舒服的路了!

眺望山顶,还有一点小压力!

中途经过一处溪水,适合休息,游玩!补充能量!

过了这里,就得爬坡了!

这里应该是全程最险要的位置了,必须手脚并用,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绳子抓好抓实,不能松,大约8米左右的距离,爬上去就好了!

本次同行的里光大哥,幽默,风趣,拍照技术一流,体力也超级棒,陪我一起走过很多路线!

到达全程风景最美之地了!齐刷刷的一排岩石,构成了一道特别的风景!
这里我就不多介绍了,直接借用网友航拍的一段视频,很有震撼力,拍得非常好,特地感谢此网友提供的视频!我们也是各种POSE来一遍,在此地拍照花了不少时间!毕竟经典的位置多待一会,也是值得的!看完这段风景,就感觉今天不虚此行!立马朋友圈搞起,介绍更多的朋友来此一游!一个字形容,值,两个字形容,很值,三个字来形容,就是,非常值